不记得密码怎么退出苹果id账号(苹果怎么退出id账号)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忘记id密码怎么退账号2、苹果手机忘记密码怎么强制退出id3、苹果手机登陆了别人的ID,现在不知道密码。怎么退出?4、苹果id密码忘了怎么退出登陆5、苹果手机Apple ID没有密码怎么退出?6、不知道密码怎么退出苹果id账号

苹果忘记id密码怎么退账号

很多人购买手机后都会注册一个ID账号,苹果手机下载软件、丢失解锁、恢复出厂设置等都需要使用Apple ID。那苹果忘记id密码怎么退账号?

苹果忘记id密码怎么退账号?

如果某一受信任的Apple 设备已经登录了Apple ID:

1、在设置菜单中点击Apple ID,点击【密码与安全性】。

2、点击【更改密码】,输入设备密码即可重设密码。

如果所有设备均没有登录Apple ID:

可以在密码输入界面点击【忘记密码】,输入设备密码后重设密码。

你也可以前往Apple ID 帐户页面(),然后点按“忘记了 Apple ID 或密码”,按照屏幕操作提示。

本文以iphone13pro为例适用于iOS 15系统

苹果手机忘记密码怎么强制退出id

苹果手机ld密码忘记了,可以通过进入iPhone的DFU模式,点击恢复iPhone 即可解开手机。

IPhone12

IOS14

设置2.0

1、可以先更改ID账号密码,先打开设置,然后点击顶端【个人信息界面】。

2、选择第二项【密码与安全性】,进入密码设置界面。

3、选择顶端的【更改密码】,接着输入之前的密码和要更改的密码进行确认即可。

4、如果上述方法还是不行,那就要清理手机数据进行重新恢复ID账号,先回到设置界面,点击【通用】,进入通用界面。

5、在通用界面中选中【还原】,进入数据还原界面。

6、接着克选中【还原所有设置或者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但是要先记住在还原前要先备份好手机重要资料。

苹果手机登陆了别人的ID,现在不知道密码。怎么退出?

点击[账户与密码]

进入手机设置主页面进入之后,找到并点击[账户与密码]。

点击[iCloud]

点击[账户与密码]之后,再点击[iCloud]。

点击[退出登录]

点击[iCloud]之后,点击[退出登录]。

苹果id密码忘了怎么退出登陆

您好,1、在此以iphone7为例,首先打开手机的设置页面,在此页面内点击最上方的栏目选项。

2、接着在此页面内点击下方的“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选项。

3、然后在此页面内接着点击“Apple ID”字样。

4、接着就会弹出来一个对话框,在此对话框内点击注销。

5、然后就完成退出此ID账号了。可接着进行登录其它账号。

苹果手机Apple ID没有密码怎么退出?

苹果id密码忘了怎么退出登录

苹果id密码忘了退出登录一共有4步,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手机的设置页面,在此页面内点击自己的苹果ID号。

2、在此页面内点击下方的“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选项。

3、然后在此页面内接着点击“Apple ID”字样。

4、接着就会弹出来一个对话框,在此对话框内点击注销。

不知道密码怎么退出苹果id账号

先把原来的ID号注销后,再用新的ID登陆即可。

注销步骤

方法一:

1、打开手机主屏上的“设置”应用

2、在设置列表中找到 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 一栏,点击进入

3、接着就会看到当前已经登录的 Apple ID 账号,点击它继续。

4、随后我们点击“注销”选项,即可关闭当前已经登录的 Apple ID 账户,从而就可以用其它的账号来登录了。

方法二:

1、打开 App Store 商店以后,在“精品推荐”栏目的底部可以看到自己的 Apple ID 账号,点击它。

2、然后点击“注销”选项,即可搞定。

重新注册

1、你要有个自己的邮箱地址,注册后就是你的账号(APPLE ID);

2、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中国;

3、点击iTunes Stores,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点击进入;

4、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

5、输入你的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年龄要大于13岁)等资料,点“继续”;

6、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VISA、MASTER、EXPRESS和无),如果你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

7、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你的邮箱中,你去邮箱里面点哪里的链接激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