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外国id账户怎么充值(怎么给外国苹果id账号充值)

海外苹果id怎么充值

在iPhone上打开App Store应用程序,然后点击右上角的Apple ID或头像,点击充值,系统可能会要求我们使用Apple ID进行登录,然后手动输入卡片背面以X开头的16位代码,就可以进行充值了。

首次尝试兑换App Store充值卡为我们的Apple ID充值时,系统会提示让我们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我们必须输入身份证上的真实姓名,然后输入一个有效的手机号码。

Apple ID商店余额可用于支付我们在任一商店购买的项目,包括Apple Music订阅等,直到我们将余额用完为止。

国外苹果id怎么充值

打开iphone手机上的appstore;

点击右上角的头像,进入账户管理页面【这里以澳大利亚为例】

点击Redeem Gift Card or Code,就可以进入到兑换界面。

如果是实体的充值卡,就可以点击“use camera”进行扫描,如果是电子充值卡,直接点击下方的“Enter Code Manually”输入就可以啦。

怎么给美国区Apple id充值?

iPhone可以在【设置】-【Apple ID、iCloud、iTunes store App store】中更改【付款方式】后对【App Store】账号进行充值。

1、解锁iPhone手机至【主屏幕页面】后打开【设置】。

2、进入iPhone手机的【设置】后找到【Apple ID、iCloud、iTunes store App store】进入。

3、在【Apple ID】的个人页面中选择【iTunes store App store】选项。

4、点击【iTunes store App store】后弹出系统对话框,选择【查看 Apple ID】进入。

5、进入【iTunes store App store】的【账户设置】中,点击【付款信息】。

6、在【付款信息】中更改为能够使用的支付方式。

7、成功更改【付款方式】后按下【HOME键】返回主页面 ,找到并打开【App Store】。

8、在【App Store】中下滑至最底部后选择【为Apple ID 充值】。

9、在【为 Apple ID 充值】的页面中选择充值金额后点击【下一页】。

10、验证指纹ID后或者输入自行设置的6位数字密码即可成功为【App Store】进行充值。

苹果国外ID怎么充值

1、在iPhone上打开AppStore应用程序。

2、点击今天,然后轻点右上角的AppleID或头像。

3、轻点兑换礼品卡或代码。

4、然后手动输入卡片背面以X开头的16位代码。

5、点击完成就可以了。

如何给国外的苹果id充值

可以用官方礼品卡充值。

办理一张外币信用卡,在官网礼品卡选择礼品卡,属于正确的邮箱地址来接收兑换码,然后输入信用卡相关信息进行结算,之后留意下邮箱会收到有礼品卡的邮件,里面包含兑换码,去手机或电脑 app store 上兑换充值就行。

关于苹果外国id账户怎么充值和怎么给外国苹果id账号充值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