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手机号码换了登不了(苹果id换了手机号登不了了怎么办)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手机号码换了怎么登陆2、苹果id手机号换了登不上去3、苹果ID密码忘记了,手机号码也换了怎么办?急急急4、iphone换了手机号码登不上ID?5、苹果电话上不去了,电话号换了怎么办? 你知道吗

苹果id手机号码换了怎么登陆

苹果id绑定的手机号码更换方法如下:

1、打开苹果id的网站,网站地址:Apple ID,之后在方框中输入自己的ID,点击回车。之后在账号下方弹出“密码”方框,输入自己的密码,点击回车。

2、登录成功后,在页面中找到“安全”功能,在其一侧找到“受信任电话号码”,

3、在“受信任电话号码”的功能下方点击“添加受信任电话号码”。之后弹出一个窗口,在这个窗口中输入要更换的电话号码,

4、之后苹果系统就会向更换的号码发送验证码,收到验证码后输入,之后点击“验证”。

5、这样就成功更换电话号码了。之后在“受信任电话号码”功能中就有两个电话号码,点击其后面的删除键,之后弹出对话框,点击“移除”,这样受信任的号码就只有更换的号码了。

Apple ID可以用于登录苹果设备,一台苹果设备的iMessage、appstore、gamecenter,和icloud都需要AppleID登录,但是以上4个地方的AppleID可以不同,也可以相同,因为iMessage、appstore、gamecenter,和icloud是分别登录的。而icloud是负责手机安保的,凭借在icloud上登陆的appleID(也就是icloudID)可以锁定手机或者定位手机。

苹果id手机号换了登不上去

1.打开苹果官网;2.登录苹果账号;3.看见受信任电话号码,后面有一个编辑,点击编辑;4.然后就会看见这个页面,输入需要更改的号码就可以了。苹果公司(Apple Inc.)是美国的一家高科技公司。

如果是AppleID的账户复持有人。

接下来:

第一步:登陆Apple官网账户中心申请制验证绑定的电子邮箱。知

第二步:验证成过后通过密保重置您的AppleID。

如果您暂时无法操作且您确实是AppleID的持有人请立刻寻求Apple官方支道持:400-666-8800!通过设备号/IMEI号找回。

苹果ID密码忘记了,手机号码也换了怎么办?急急急

1、首先我们只能试试关机键。只要按住电源键三秒左右就出来重启和关机的页面。

2、接着在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下音量键和电源键,五秒后,手机会有显示,速度松开电源键,音量键不松开。

3、然后恢复出厂设置页面就出来了,出来这个界面要仔细操作,如果你的手机里有很重要的资料在里面,这个就要想好在操作。

4、接着手机会提示,让你输入YES,点击恢复出厂设置,那你手机上的一切数据将会消失,所以要慎重处理。如果手机什么都没有,就可进入这个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资料,可以将密码存在电脑或者备忘录里、本子里。因为在设置密码时,系统已经提醒大家如果忘记将无法自动恢复。

iphone换了手机号码登不上ID?

我们首先检查一下是否账号密码正确。有时候Apple ID登录没有反应是由于手机网络延迟导致的故障,或者因为填写的Apple ID账号与密码输入错误导致的。

苹果电话上不去了,电话号换了怎么办? 你知道吗

1、苹果手机更换号码后,更改绑定的手机号码。

2、进入“设置”-“信息”、“FaceTime”-退出AppleID登录,并关闭iMessage和FaceTime。

3、进入“设置”-“iTunesAppStore;”,退出AppleID登录,重启手机。

4、开机后,进入通用-还原,进行“还原网络设置(resetnetworksettings)”操作

5、进入“设置”-“信息”,开启iMessage,在出现等待激活时,再次关闭iMessage,重复操作至出现“可在iPhone、iPad、iPodtouch和Mac之间发送iMessage消息”,再次重启手机 。

6、开机后,再次进入“通用”-“还原”,进行“还原网络设置”操作

7、还原网络之后,连接WiFi,进入AppStore,用AppleID进行登录。

8、进入“设置”-“FaceTime”,开启FaceTime,出现“正在激活”的提示,进入下一步。

9、进入“设置”-“信息”,开启iMessage,并用AppleID登录。

10、AppleID登录成功之后,iMessage就成功绑定至新的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