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怎么切换登录(iphone怎么换id登录)

苹果app怎么换id账号登陆

方法一通过设置来更换ID:

1、首先找到手机上的“设置”图标,点击打开,

2、然后用手指向上滑动找到“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点击进入,

3、接下来,点击之前在手机上设置的 Apple ID,

4、在弹出的窗口选项中,选择“注销”,如下图所示注:如要查看当前 Apple ID 的资料或者取回密码也是可以从这个菜单选项中进入的。

5、然后,输入想要使用的 Apple ID的账户和密码,点击登录,

6、等待系统验证我们的 Apple ID 账户和密码以后,会提示Apple ID 所在的国家,点击“好”,系统会自动打开 App Store 程序页面,

方法二、直接在AppStore应用商店更换ID:

1、首先打开 iPhone 上的 App Store,然后选择底部的“精品推荐”,用手指向上滑动到底部。点击“Apple ID”一栏,

2、在弹出的窗口选项中,选择“注销”,注:如要查看当前 Apple ID 的资料或者取回密码也是可以从这个菜单选项中进入的。

3、等待注销以后,我们点击“登录”,

4、接下来,选择“使用现有的 Apple ID”,输入需要使用的 Apple ID 的用户名和密码,点击“好“。

苹果手机如何更换id账号登陆

您好,首先打开苹果手机上面的“设置”,点击最上方的“Apple ID、iCloud、媒体与购买项目”一栏,进入之后页面下拉至底部,可以看到“退出登录”选项,点击退出。

然后输入Apple ID账号密码验证一下,点击关闭即可退出苹果登录的Apple ID账号。退出账号后,点击iPhone账号登录按钮就可以用新的Apple ID登陆了。

如何切换新的苹果id账号

第一步:想要更换手机ID账号,你就得去手机设置里面,找到iCloud选项(新版的IOS在顶部有一个账号信息),在里面注销原有的账号,然后再重新登录新的账号。首先就是在你手机上面,找到设置的选项;

第二步:点击进入设置之后,在设置里面找到“账号设置”界面;可能由于不同的系统版本,可能界面有所以不一样,所以要注意一下;

第三步:点击进入“账号设置”页面之后,你会看到你现在登陆的ID账号,还有就是同步信息的选项,那都不是主要的;如果想要更换新的ID账号,首要你的就是要清除注销现有的登陆账号,也就是在“账号设置”界面最下面,点击“退出登录”。

第四步:点击“退出登录”之后;会出来确认界面需要输入原始ID密码,有两个不同的确认删除界面,都是删除且不保留的删除;

第五步:删除完毕之后,就需要从新进入iCloud界面里面登陆新的ID账号;然后填写你的ID账号跟密码确认登陆就完成了。

怎样切换苹果id

第一步:

打开手机【设置】,我们可以看到设置第一行的Apple ID账号,点击进去。

第二步:

滑动至最底端,点击【退出登录】。

第三步:

输入原账户的密码,按照系统提示操作即可退出原来的账号。

第四步:

直接登录想要切换的Apple ID账号即可。

苹果手机怎么换id登陆

1、想要在ios设备上面更换登陆的AppleID账号,只要找到iCloud,在里面删除账号,然后再使用其他账号登陆就可以。

2、对于账户不是一号一机的就是可以的,在设备设置里面,找到iTunesStore和AppStore里面,然后进入的界面里面点击显示的账号进入,然后就可以在新弹出界面上面注销删除账户。

3、注销账户可能需要密码验证,验证通过之后,该账户就被删除,然后就是在该界面登陆新的账号。

4、还有一种方式就是把手机所有内容跟设置还原,然后再重新激活的时候使用新的账号登陆就可以。

怎么切换苹果ID账号?

苹果电脑换id账号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我们打开苹果电脑,首在Launchpad上点击打开AppStore。

2、打开后,Store显示正在加载内容。

3、然后我们我们点击菜单栏界面上方上的‘商店’。

4、然后我们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上,点击‘显示我的账户’。这是因为有登录过一个ID账号的。

5、点击后,弹出了一个窗口。点击窗口上的‘注销’按钮,先把当前的ID账号注销掉。

6、注销了后,再次点击商店菜单,可以看到子菜单就只有登录和创建账户二个选项。

7、点击登录项,可以打开窗口,在这里我们就可以输入新的ID账户来登录了。

苹果id怎么切换登录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iphone怎么换id登录、苹果id怎么切换登录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