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d换国家(iphoneid怎么换国家)

苹果 ID可以改为国外ID吗

可以的。

方法如下:

方法一:苹果官方更换指南

在 Apple ID 帐户页面上或通过 iTunes Store 或 App Store 更改账单邮寄地址后,您在所有使用同一 Apple ID 登录的 Apple 服务中所登记的账单邮寄地址都会更新。

更改您的国家或地区前的准备工作

用完您 Apple ID 上剩余的所有商店余额。此外,您还必须等待任何待处理的商店余额退款处理完毕,然后才能更改您的国家或地区。了解如果您的商店余额低于单个项目的价格,该怎么做。

取消所有订阅,包括 Apple Music,然后等到订阅期结束后再更改您的国家或地区。您还必须等待所有会员资格、预购、iTunes 影片租借或季票完成。

更新付款方式。例如,只有德国的信用卡可用于购买德国 iTunes Store、iBooks Store 和 App Store 中的内容。请准备好新国家/地区的信用卡或借记卡。

将您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备份到 iTunes。您可能需要暂时降级您的 iCloud 储存空间,直到您切换到新的国家/地区。

如果您是“家人共享”群组的成员,您可能无法更改您的国家或地区。

您可能无法重新下载从您原来的国家或地区购买的部分项目。

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更改您的国家或地区

在您的设备上,轻点“设置”“[您的姓名]”“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

轻点您的 Apple ID。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使用您在 iTunes Store 中使用的 Apple ID 和码登录。

轻点“查看 Apple ID”。系统可能会要求您验证您的 Apple ID。

轻点“国家/地区”。

轻点新的国家或地区,然后轻点“下一步”。

查看条款与条件以及 Apple 隐私政策,然后如果您同意,请轻点“同意”。

在出现的提示中,轻点“同意”。

选择付款方式,然后输入您的新付款信息。您必须输入适用于您的新国家或地区的有效付款方式。1 进一步了解如何更改或移除 Apple ID 付款信息。

输入您的账单邮寄地址,然后轻点“下一步”。

您的 Apple ID 国家或地区信息将会在您的所有 Apple 产品上,针对所有 Apple 服务进行更新。

在 Mac 或 PC 上更改您的国家或地区要打开 iTunes 并登录到您的“帐户信息”页面,请点按这个链接:显示我的账户。或者按照以下步骤操作:打开 iTunes。如果您尚未登录,请使用您的 Apple ID 登录。

从您电脑屏幕顶部或 iTunes 窗口顶部的菜单栏中,选取“帐户”“查看我的帐户”。验证您的 Apple ID,然后点按“显示帐户”。

在“帐户信息”页面上:

点按“国家或地区”右边的“更改国家或地区”。

从“选择国家或地区”菜单中,选择新的国家或地区。

点按“更改”。

在“欢迎光临 iTunes Store”页面上,点按“继续”。

苹果手机国外ID怎么转换成国内ID?

1、如果目前账号没有订阅,则直接在手机上进行切换

2、如果目前账号有订阅,仅需要换成国内ID下载APP,则注册一个新的国外苹果账号再更新国家就行;百度搜索“苹果Apple ID”,在苹果官方注册就行。

3、切换地区:

1)登录手机上app store,点击右上角头像

2)点击登录账号:

3)点击“国家/地区”,接着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然后逐步切换国家至“中国大陆”

4)同意“条款与条件”

5)付款方式选择“无",地区可选”北京“,邮编:100022,7位电话号码随意填写即可。

6)点击“下一步”即可完成地区更换

苹果id怎么改地区

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如果居住地区有大的变动,可以使用更改国家或地区,然后使用相应的功能。那么苹果id怎么改地区呢?一起来看看吧~

苹果id怎么改地区?

1、在设置中点击个人ID帐户,点击【媒体与购买项目】,点击【显示帐户】。

2、输入密码登录个人帐户后,点击【国家/地区】。

3、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之后去选择地区更改即可。

更改您的国家或地区前的准备工作:

用完您的 Apple ID 上的所有余额。如果您不确定有没有余额,请查看您的 Apple ID 余额。

取消您的订阅,并等到订阅期结束。

等待所有会员资格、预订、影片租借或季票结束,并等待任何待处理的商店余额退款处理完毕。您可以取消预订。

确保您有适用于新国家或地区的付款方式。查看您可以使用的付款方式。

在将来可能用来播放或阅读的任何设备上,重新下载您的 App、音乐、影片、电视节目和图书。因为某些类型的内容可能在新的国家或地区不可用。

本文以苹果13为例适用于ios15系统

appleid换国家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iphoneid怎么换国家、appleid换国家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