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d认证(苹果id认证)

appleid双重认证是可以账号密码正确吗

可以。

启用双重认证后,只有您可以在受信任的设备或网页上访问自己的帐户。首次登录一台新设备时,您需要提供两种信息,您的密码,以及自动显示在您受信任设备上或者发送至您电话号码的六位数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后,您即确认您信任这台新设备。例如,如果您有一台appleid并且要在新购买的Mac上首次登录您的帐户,您将收到提示信息,要求您输入密码和自动显示在您appleid上的验证码。

由于只输入密码不再能够访问您的帐户,因此双重认证显著增强了AppleID以及所有通过Apple储存的个人信息的安全性。

登录后,系统将不会再次要求您在这台设备上输入验证码,除非您完全退出登录帐户,抹掉设备数据或出于安全原因而需要更改密码。当您在Web上登录时,可以选择信任您的浏览器,这样当您下次从这台电脑登录时,系统就不会要求您输入验证码。

苹果id如何验证?

苹果手机id验证码在哪里输入

1、如果您的Apple ID开启了【双重认证】,那么当您的账号在其他地方或者其他设备登陆苹果账号时,苹果会向您当前信任的设备发送一个提醒和验证码;

2、如果您的手机收到了这串验证码,也是您本人操作只需要将接受到的验证码输入到【双重认证】的框中即可;如果不是,建议将及时更换账号密码。

iphone的apple id怎么取消双重认证

1、用电脑进入苹果官网,点击【管理你的Apple ID】。

2、登录你的苹果账号,点击安全栏中最右侧的【编辑】。

3、然后点击右下角【关闭双重认证】。

4、之后选择一个新的安全提示问题,再次确认你的出生日期,添加救援邮箱,点击继续,即可成功关闭。

如何关闭appleid的双重认证(怎么关闭apple id的双重认证)

1、怎么关闭双重认证苹果手机。

2、如何关闭appleid的双重认证。

3、怎么关闭apple id的双重认证。

4、Apple ID怎么关闭双重认证。

1.苹果手机两步验证关闭方法AppleID帐户页在【安全】部分中【编辑】。

2.点按【关闭两步验证】,再次点按以确认。

3.创建新的安全提示问题并验证您的出生日期,您将收到一封确认您AppleID的两步验证已关闭的电子邮件。

怎么样关闭苹果ID双重认证?

关闭方法如下:

工具:iPhone 8

操作系统:iOS 14.4.1

程序:设置

1、在桌面上找到设置选项,点击进入设置主界面。

2、在设置主界面点击最上方的个人Apple ID进入设置界面。

3、在Apple ID设置选项,点击密码与安全性选项。

4、在密码与安全性设置界面,点击双重认证选项就可以关闭了,注意双重认证只有在开启后两周内可以关闭。

5、如果无法关闭,可以选择添加新的信任电话号码使用。

此设备为受信任设备,可以接受appleid验证是什么意思?

现在好多人的Apple ID都启用了双重认证,也就是说,当别人得到你的Apple ID和密码时,如果手上没有你的设备或者手机号时,是无法登录你的iCloud的。

(图片来源于网络)

假设有一天你到外地海边旅游,你唯一的苹果设备iPhone不小心掉进了海里,捞是无法捞回来的了。此时的你为了不影响工作和生活,赶紧在当地又买了一部iPhone和一张当地的手机卡来使用。当你在新的iPhone上输入你的Apple ID后,你才发现,因为在异地无法及时补卡,所以现在的你根本无法在新手机上登录你的Apple ID。

很不幸,你只能乖乖地忍受那份不必要的焦虑,直到等你回到原来的号码归属地补卡了。

为了避免类似上面这种收不到验证码的情况出现,我们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解决:

一、同一Apple ID登录多台设备

如果你家里还有多台iPhone、iPad或者Macbook笔记本的话,那么最好也在这些设备上面登录你的Apple ID,并将其设置为受信任设备。当有Apple ID的登录请求时,这些设备是可以用来接收验证码的。

二、添加第二个受信任电话号码

假如你只有一台苹果设备的话,那么添加第二个受信任电话号码就是最好的方法了。

打开Apple ID的登录页面,登录进去后,点击安全选项那里的“编辑”按钮。

(电脑截屏)

点击“添加受信任电话号码”,输入一个新的号码,这个号码填上你的爱人或者家人或者最好的兄弟的手机号,然后再输入接收到的验证码,就可以添加完成了。

(电脑截屏

当我们在无法用自己的设备和手机号接收验证码的时候,第二个受信任电话号码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关于appleid认证和苹果id认证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