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苹果id注册和付款(ios怎么注册韩服id)

苹果国外id要怎么付款啊

需要更改帐号所属国家或地区。方法如下:

1、登录您的AppleID帐户页面。

2、在“帐户”部分中,点按“编辑”。

3、从“国家或地区”菜单中,选择您的新国家或地区。

4、系统提示时,点按“继续更新”

5、输入新的付款信息。您必须输入适用于您的新国家或地区的有效付款方式。

6、点按“存储”。你的AppleID国家或地区信息将会在您的所有Apple产品上,针对所有Apple服务进行更新。

国外apple ID怎么付款

1、Apple Pay

2、大多数信用卡和借记卡

3、PayPal

4、手机账单支付(通过支持的运营商)

5、Apple ID 余额(通过兑换App Store 与iTunes 充值卡或充值而获得)

Apple ID 是您用来访问iCloud、App Store、iTunes Store、Apple Music 以及更多 Apple 服务的帐户。

韩国APPLE ID付款信息怎么填

1.

首先在电脑上打开iTunes软件,在上方栏目里点击商店创建apple id,按继续按钮。 选择“中国”地区,因为每一个国家注册apple id时方法都有些不同。 然后勾选阅读同意书,点击同意按钮。 依次输入电子邮箱地址、...

2.

然后在提供付款方式里面一定要选择为“银联UnionPay”。 然后填写银行卡以及输入银行预留手机号码。(注意:手机号码一定是要和银行卡绑定在一起的才可以使用。)

3.

接下来在帐单寄送地址下方依次将个人的姓、名、街道地址、所在地区、邮编、省份、手机号码填写正确完整。 点击创建Apple ID,进入下一步。 然后收取绑定银行的短信验证码输入里面进行验证。

注册韩国区appleid为什么付款信息翻译

你是说怎么在韩国地区付款吧。

打开电脑网页,进入苹果id登录的网站。输入需要改区韩国的AppleID的账号和密码,之后把地区改成韩国后点击继续更新。这个时候我们需要移步到付款与送货一栏想要跳过韩国苹果id的付款方式很简单,付款方式直接选择无就可以了。

AppleID,又称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所引入的认证系统。其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韩国app store id 怎么注册

韩国app store id 怎么注册可以这样解决:

1、打开Mac左侧上的商店图标。

2、进入页面后,找到里面右侧的登录选项,点击登陆。

3、点击登陆会出现登录窗口,点击窗口下方的创建id。

4、在创建页面,输入你的账户的邮箱地址,这个需要提前注册,输入你的密码,密码保护英文大小写以及数字特殊符号。

5、接着点击国家,选择韩国。

6、然后选择协议前面的勾勾上。

7、点击下一步,接着输入的韩国名字街道地址手机号码即可创建成功。

这就是韩国app store id 怎么注册的解决步骤。

国外苹果id怎么弄付款

需要更改帐号所属国家或地区。

登录您的AppleID帐户页面。在“帐户”部分中,点按“编辑”。从“国家或地区”菜单中,选择您的新国家或地区。系统提示时,点按“继续更新”输入新的付款信息。您必须输入适用于您的新国家或地区的有效付款方式。点按“存储”。你的AppleID国家或地区信息将会在您的所有Apple产品上,针对所有Apple服务进行更新。

Apple Pay,大多数信用卡和借记卡,PayPal,手机账单支付(通过支持的运营商),Apple ID 余额(通过兑换App Store 与iTunes 充值卡或充值而获得),Apple ID 是您用来访问iCloud、App Store、iTunes Store、Apple Music 以及更多 Apple 服务的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