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迅雷下载的视频(电脑怎么找到手机迅雷下载的视频)

为什么我用手机迅雷下载的视频无法播放?

若使用的是vivo手机,可查看下载的视频无法播放处理方法:

1、确认下载的视频格式手机是否支持,手机支持的视频格式有:AVI、MP4、3GP、WMV;

2、重新下载或者更换其他的资源下载再播放;

3、确认视频文件使用其他播放器是否可以正常播放,如果其他播放器也无法播放,说明文件可能已损坏;

4、下载第三方的播放器使用,如moboplayer、mxplayer、暴风影音等。

手机迅雷下载的视频在哪找到 手机里怎么搜索不到?

手机迅雷下载的视频,是可以找到的。

安卓类的手机,可以打开“文件管理”--android--app--xunli--download--

(回答仅供参考,希望能帮助到您解决问题。

原创码字不易,希望您能够采纳、点赞。)

怎样将手机迅雷上下载的视频转移到电脑上?

将手机迅雷上下载的视频转移到电脑上的方法步骤如下:

1、打开手机迅雷,点击屏幕下方的“我的”页面,然后点击“设置”。

2、在“设置”页面点击“选择储存路径”。

3、查看视频的存储位置。

4、打开手机文件夹Android,然后选择obb文件夹。

5、在obb文件夹中选择com.xunlei.downloadprovider文件夹。

6、进入文件夹后,长按所要发送的文件,这时会弹出一些选项,点击 ? "更多“按钮。

7、点击“分享”,选择需要的发送方式,找到需要发送的对象发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