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切换哪个国家不需要支付(appleid国家可以随便切换么)

ios最近app store更改国家和地区好像必须设定支付方式了,怎么办

1、打开手机上的appstore。

2、进入appstore首页后,将页面滑到最底部,点击AppleID。

3、接着点击弹窗的“查看AppleID”。

4、然后进行密码验证,验证成功后进入账号设置页面。

5、在账号设置页面,点击“国家/地区”。

6、在国家/地区页面,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

7、滑动页面,选择想要更换到的国家或地区,这里以中国大陆为例。

8、在条款与条件页面,点击右上角的“同意”,接着点击弹窗中的“同意”。

9、接下来输入个人信息,输入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10、最后进行银行卡验证。

appleID更改国家地区时,有没有办法绕开支付信息?

现在不能了(我找过以前的老版本itunes也不能用),只有叫朋友帮你注册然后再注销银行卡,这样你就可以用了.

这里是我写的经验,希望对你有帮助.

苹果id哪个国家没有付款方式

苹果手机设置付款方法,在那国用都有付款方式。不付款有的app不可下载使用。只能用免费的软件了?

苹果哪个国家不用填付款信息

美国。苹果是苹果公司发布搭载iOS操作系统的系列手机,总部在美国,在美国不需要填付款信息,而在除美国以外的国家,为了验证你的支付信息,需要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