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访问助手插件(google 插件)

如何使用谷歌访问助手访问Google

如何使用谷歌助手访问谷歌呢,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01

这里我们已360浏览器为例,打开360浏览器,点击右上角的图标。

02

在点击【添加更多扩展】。

03

在搜索栏中输入【谷歌访问助手】。

04

点击安装。

05

这样就安装成功了。

06

点击浏览器,右上角,在点击【设置】。

07

点击【基本设置】里面的【修改主页】。

08

在主页设置中输入“”的网址。点击【确定】。

09

关闭360浏览器后,重新打开。

10

360浏览器上面就会出现这个图标,点击这个图标,就可以正常使用谷歌了。

Google访问助手怎么下载?

1.搜索“谷歌访问助手”。 首先打开浏览器,在搜索引擎中搜索进行搜索,就会列出很多的...

2.下载。 找到谷歌访问助手的下载页面之后,点击进入下载页面,找到下载链接进行下载,...

3.解压。 从网上下载好谷歌访问助手之后,在桌面上找到安装包,然后进行解压,...

4.打开谷歌浏览器

igg谷歌学术助手安全吗

安全。《iGG谷歌访问助手》是一款免费访问谷歌服务的插件,具有简单易用等特点,目前已经支持谷歌浏览器和火狐浏览器。可以解决chrome扩展无法自动更新的问题,免费提供高速访问:google搜索、gmail、chrome商店,以及Golang、Tensorflow、Android等开发者等谷歌服务。

关于google访问助手插件和google 插件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