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修改苹果id账户名(如何更改苹果id账号名)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怎么修改用户名?2、怎么改苹果id名字3、苹果名字怎么改id

苹果手机怎么修改用户名?

1、首先解锁苹果8,在ios12.5中找到【设置】功能,点击进入设置,如图所示。

2、然后会在设置页面的最上方看见ID的头像及名字,如图所示。

3、点击该栏进入苹果id账号页面,此时可以看见设置姓名项,如图所示。

4、这时点击【姓名、电话号码、电子邮件】,进入后可以看见苹果id的详细信息,如图所示。

5、此时点击【姓名】这一项,修改想更改的账户名,然后点击完成保存即可完成了。

怎么改苹果id名字

修改步骤如下:

1、首先,在电脑上打开中国苹果官方网站,在首页点击管理您的AppleID的按钮。

2、然后,输入Apple ID账户和密码,再点击登录按钮。

3、接着,在登陆成功的页面左侧点击打开姓名、ID和电子邮件地址。

4、之后,在右侧的姓名、ID和电子邮件地址中点击姓名后面的修改。

5、最后,如图所示,输入新的姓氏和名字,再点击储存的按钮即可。

苹果名字怎么改id

步骤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苹果手机点击设置图标。如下图所示:

2、进入设置界面后点击顶部已登录的苹果ID。如下图所示:

3、点击姓名那一栏。如下图所示:

4、点击姓名。如下图所示:

5、然后输入需要修改的名字,点击完成即可。如下图所示:

6、最后苹果名字修改成功。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