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商店自动删除安装包(谷歌商店怎么关闭自动删除安装包)

google play 手机上下载的apk安装包文件存在哪里?怎么删除?

链接:?

提取码:?1pse?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作品简介:Google?Play?前名为Android?Market,是一个由Google为Android设备开发的在线应用程序商店。一个名为"Play?Store"的应用程序会预载在允许使用Google?Play的手机上,可以让用户去浏览、下载及购买在Google?Play上的第三方应用程序。

2012年3月7日,Android?Market服务与Google?Music、Google?图书、Google?Play?Movie集成,并将其更名为Google?Play。但是,这些服务在包括一些国家和中国大陆地区的无法使用。不过,2016年,Google?Play将回归中国。

google play store在下载应用时自己删了我手机上的软件,play store认为这个软件会损害我的设备

如果是有这样想法的话还是不要用的好,应用市场是有很多的啊,可以换一个使用的。我的手机现在用的是应用宝,平时下载软件什么的都是在应用宝中下载的,必须的一些软件在应用宝中都是,每次找都是可以下载的到的。里面也有一些其他的功能,还可以进行手机root和手机备份呢。

我从谷歌市场下好软件后,谷歌市场就自动把安装包删了,请问怎么关闭这个功能,我想把谷歌市场上的一些去

我来给你一一解答吧。1.你可以看看你下载的谷歌安装程序,如果很小,一般来说不到2M的话,那么就是在线安装程序,安装起来是要慢一些;2.可以更改安装目录,看你的喜欢,哪里都可以,只要空间足够;3.还没发现谷歌地球有流氓软件的特性,一般来说,你不想用直接卸载就好了,卸载后可能还残存一些东东,如果手动删除不了,重启电脑后再删就会删掉了;4.是的,有的版本是看得不是很清楚,比如共享版的(但房屋之类看清还是没问题的),收费的版本才会很清楚。祝你使用愉快!

Google Play会自动删除掉 类似 按键精灵/蜂窝 的app,要怎样弄才能阻止它自动删除?

现在14.1以上的新版本谷歌商店会在每天扫描后强制删除认为有危害的app,即使你关闭了play保护机制也删,按键精灵就在其中,截至目前(2019/4/11)没有发现解决办法,停用谷歌(不让其联网也行)或停用按键精灵只能选择一个

关于google商店自动删除安装包和谷歌商店怎么关闭自动删除安装包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