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邮箱可以绑两个苹果id吗(可以用一个邮箱注册两个苹果id吗)

一个QQ邮箱可以注册几个苹果ID

一个QQ邮箱只能注册一个苹果ID,具体注册步骤如下:

1、我们先用百度搜索一下“itunes”,然后再点击“itunes”官网下载并在电脑上安装好:

2、在电脑桌面上双击“iTunes”,打开进入“iTunes Store”:

3、在这里随便找一个APP进行下载:

4、这时就会出现一个登陆框,选择点击“创建Apple ID”:

5、然后点击“下一页”,这时要同意苹果官方设定的一些条款:

6、开始创建Apple ID,账号必须是邮箱,因为后面需要接受验证邮件,密码就有特殊要求,密码必须由至少8个字符组成,必须包含数字、大小写字母,不能有空格,同一个字符不能重复出现三次,不能跟其它Apple ID重复:

7、因为我们是从免费软件进入创建账号,所以银行卡可以选择无,红色框是必填项,不过不用填写真实的信息,值得注意的是姓名必须是英文或者是拼音:

8、系统会自动给账号使用的邮箱发送一份验证邮件:

9、再根据邮件的提示去验证邮箱:

10、验证成功之后就可以去登陆Apple ID,这样免费的Apple ID就注册成功了:

拓展资料:

查找苹果ID密码

1、要找到Apple ID,首先得进入官方网站的“管理您的Apple帐户”界面:

2、点击下方的“忘记了 Apple ID 或密码”,然后输入自己的“Apple ID账号”:

3、输入自己的“Apple ID账号”再接着输入“电话号码”:

4、如果iPhone手机可以操作的话,可以选择“在另一部设备重设”:

5、点击“完成”,然后在iPhone手机上根据提示进行密码设置:

6、上面是iPhone手机能操作的情况下,如果iPhone不能操作,则应该选择“使用受信任电话号码”:

7、输入手机收到的验证码:

8、然后点击“完成”等待系统回复就可以了,顺便说明一下,如果不记得自己的 Apple ID 账号,也可以用上面的方法进行操作:

一个邮箱是否可以申请两个apple id ?

同一个邮箱地址注册会提示无法使用此电子邮件地址。

1:创建appleid账号步骤如下所示。你要有个自己的邮箱地址,注册后就是你的账号。

2:首先打开iTunes Store,在页面的底部选择国家为US,在左边的信息栏的列表里选择App。

3:等页面刷新后你可以看到右边有一个TOP FREE APPS 。

4:在里面随便选择一个免费软件,点进去你会发现页面上有GET APP这个按钮 。

5:点进去这时就会弹出苹果apple帐号的注册界面,点创建新帐户。

6:输入你的邮箱地址(这就是你的苹果apple帐户名),登陆密码。

一个邮箱可以创建几个苹果id

一个电子邮箱只能创建1个苹果Apple ID账号。

如果使用已经注册过Apple ID账号的电子邮箱进行注册的就会提示出“此电子邮件位址已经作为 Apple ID 使用”。

创建Apple ID的方法:

1、进入设置,然后点击“登录iPhone”;

2、接着点击“没有或忘记Apple Id”;

3、然后点击创建Apple Id,

4、接着键入你的出生年月并点击下一步;

5、然后键入你的姓氏并点击下一步;

6、接着点击“使用电话号码”;

7、然后键入你的注册手机号码并点击下一步;

8、接着键入你的密码并再次验证密码,这样就成功了。

扩展资料

Apple ID锁解锁与激活问题

激活锁对于现在的维修行业来说也是个难题,通过软件、刷机等软解的方法肯定搞不定,唯一可行的就是硬解。时下能够实现硬解激活锁的也只有iPhone 5,原理很简单,激活锁的锁定依据就是机器本身的IMEI和SN码,如果能将这两个码替换掉的话自然就能解开。而IMEI、SN码是存储在基带芯片和基带字库上的,只要更换这两个芯片,然后写入另外一组码就可以,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具体的维修流程:

1、拆机,将主板取出。

2、需要替换的就是基带芯片和基带字库,首先用风枪将屏蔽罩取下,然后再拆卸芯片。

3、将用于替换的基带芯片和基带字库装回主板。

4、把可用的IMEI和SN码写入新装的基带芯片和基带字库中,这时需要用到专业的写号器和软件。

5、进行完上述操作后,将主板装好测试开机,这时激活就不需要Apple ID和密码了。

虽然整个步骤说起来很简单,道理也很容易懂,但实际操作却需要有丰富的经验,稍有失误就可能损伤主板,如果没有相关经验,最好请专业人员协助操作。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Apple ID

一个邮箱可以申请两个apple id吗?

你好,一个邮箱只能申请一个

注册教程如下:

1、你要有个自己的邮箱地址,注册后就是你的账号(APPLE ID);

2、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中国;

3、点击iTunes Stores,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点击进入;

4、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

5、输入你的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年龄要大于13岁)等资料,点“继续”;

6、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VISA、MASTER、EXPRESS和无),如果你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

7、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你的邮箱中,你去邮箱里面点哪里的链接激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