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怎么申请google账号注册(google账号用手机怎么注册)

手机google官网注册账号

注册谷歌账号可以谷歌空间软件进行,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工具/原料:HUAWEI nova 3e、EMUI 8.0、Google空间V2.3.0

1、打开【Google空间】。

2、点击右下方的【我的】。

3、选择【登录/注册Ourplay账号】。

4、输入手机号后点击【下一步】。

5、最后输入账号密码,发送验证码,输入验证码,点击【注册】就好了。

国内用户如何手机上申请谷歌账号

国内用户在手机上如何申请谷歌账号呢?请看下面的操作步骤。

01

这里以MIUI系统为例,点击手机系统中的电子邮件应用软件图标。

02

接下来,在打开的电子邮件应用界面中,随便输入一个谷歌邮件账户。

03

接下来,在页面显示的按钮中,点击“使用代理加速登录”按钮。

04

接下来,将打开谷歌邮件账户登录页面,在该页面中,点击下面的“创建账号”按钮。

05

接下来,将打开谷歌账号创建页面,按照页面提示输入账户名和密码,输入必要的验证信息之后,即可完成谷歌账号的创建。

华为手机如何注册谷歌账号?

步骤如下:

1、打开手机上的谷歌浏览器,进入设置页面,点击下图红圈中的“添加账户”。

2、?系统自动弹出一个选择账户类型的页面,点击下图红圈中的“Google”。

3、点击红圈中的“新建”,创建一个新的账户。

4、在红圈处填写你的姓名,姓和名必须都填写。填写完毕后点击右箭头。

5、在红圈处输入用户名,必须是英文,输入好之后点击右箭头。

6、在红圈处填入密码,密码必须不少于8个字。密码要写两遍,填写完毕后点击右箭头。

7、密码恢复功能,暂不设置,点击红圈处的“以后再说”。

8、点击红圈处的“我接受”。

9、在红圈处输入白色图片中的字。输入完毕后点击右箭头。

10、点击红圈处的“以后再说”。

11、联网保存账户数据,这里根据网络情况的不同,可能需要1-5分钟的时间。成功保存数据后,系统会自动回到设置页面。

关于手机怎么申请google账号注册和google账号用手机怎么注册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