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id17共享(韩国苹果id分享最新)

求一个韩国id及密码

花钱去买吧,才几块钱一个。不过韩国app采用分级了,一般的账号只能下载未满17岁年龄要求的app,超过17+的需要成人验证,这种账号会贵点。你加bgkj1111去问他吧,他原来在某宝上卖

求分享一个韩国apple id,谢谢谢谢!!!

去官网,注册的时候把所在地改成韩国,注册完就是韩国的ID,地址电话之类的随便乱写都可以

韩国ID过17认证会有什么

过了17认证的话是你就可以任意下载要求成年认证的所有游戏了。

如果没过17的话就不能下载那些要求成年认证的游戏,只能下载一些不需要年龄验证的游戏比如说:DNF、十三月、重生、天命之子等。

韩国地区apple id共享一下

私聊一下,可以共享韩国,日本,美国,英国,马来西亚,越南等国家的Apple ID。

求一个韩国区Apple ID

韩国区Apple ID在

[账号分享]2020年苹果账号海外地区(Apple ID)中国/香港/台湾/美国/日本/韩国

就有分享的,下载APP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从iCloud登录,只能从App Soter登录。

建议还是自己花点代价弄一个,毕竟共享的始终不算太安全。

谁能借个苹果韩国ID一用谢谢

AppleID账户的注册(默认的注册方式是要银行卡账号的,而且好像是外国的)没有账户的话,一些功能不能用,比如下载专辑封面。邮箱不要用QQ的,我试过两个都收不到激活的邮件。换了163的就OK了。(QQ邮箱第二天收到了激活邮件。)还有打开激活邮件里面的链接,然后启动iTunes,IE8启动不了iTunes,我用的火狐才行。1.首先打开iTunesStore,在页面的底部选择国家为US2.在左边的信息栏的列表里选择AppStore(new)3.等页面刷新后你可以看到右边有一个TOPFREEAPPS4.在里面随便选择一个免费软件,点进去你会发现页面上有GETAPP这个按钮5.点进去,这时就会弹出苹果apple帐号的注册界面,点创建新帐户。6.输入你的邮箱地址(这就是你的苹果apple帐户名),登陆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