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的googleplay服务20.12.04(GooglePlayServices版本201714)

“更新google play 服务后才能运行应用”后怎么办

“更新google play 服务后才能运行应用”后,可以按如下继续操作:

1、首先,进入手机的应用程序管理,找到Google play服务,然后单击进入程序,如下图所示,进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骤后,将看到以下画面,单击下面的“卸载”按钮,见下图,然后进入下一步。

3、接着,完成上述步骤后,将看到以下界面。

?单击下面的“确定”按钮,见下图,然后进入下一步。

4、然后,完成上述步骤后,转到Google商店,然后重新安装以下Google play服务,如下图所示,然后进入下一步。

5、最后,就可以安装成功了,如下图所示。这样,问题就解决了。

如何更新google play服务

1.首先打开你的设置,找到选项应用

2.在应用里找到你的GOOGLE PLAY 服务

3.打开你的GOOGLE PALY 服务的,详细信息显示出来了,你现在要做的是停止它的运行,完了卸载它!

4.选择停用,之后卸载,安卓会询问你是否需要卸载,肯定是选确定了!

卸载期间可能还会询问你比如恢复出厂设置,你选择是也是可以的。系统会自动连接到PLAY 商店来更新目前最新版本的官方google play 服务应用,等着完成就OK了!

怎么更新Google play服务

有2种方式可以更新googleplay服务;

依提示,进入googleplay直接更新即可,如下图:

去googleplay商店下载“play services info”安装后即可更新;

注意:无论方法1还是方法2,均需要连接VPN成功方可。

最新版的googleplay服务20.12.04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GooglePlayServices版本201714、最新版的googleplay服务20.12.04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