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pro有必要买吗(parallels desktop试用期多久)

本文目录一览:

1、parallels desktop值得买吗2、parallels desktop 好用吗3、我应该选择正版ParallelsDesktop还是去淘宝买一个?4、parallels desktop 14 for mac 有需要买么5、Parallels Desktop值得买吗6、parallels desktop 专业版跟普通有什么区别

parallels desktop值得买吗

Parallels Desktop是一款运行在 Mac 电脑上的极为优秀的虚拟机软件。用户可以在 Mac OS X 下非常方便运行 Windows、Linux 等操作系统及应用。用户不必繁琐重复地重启电脑即可在 Win 与 Mac 之间切换甚至同时使用它们。 最新的 Parallels Desktop 9 针对 OS X Mountain Lion 和 Windows8 进行了特别优化,而且也新增了大量新特性,譬如完美支持了 Retina Macbook Pro 的视网膜屏幕,支持在 Win 中使用 Mountain Lion 的听写功能,直接调用IE浏览器打开网页、蓝牙共享、支持USB 3.0、改进了3D游戏/图形性能等等,可谓相当强悍!

parallels desktop 好用吗

我更喜欢 VMware Fusion

OS X 下虚拟机软件主要有 Parallels Desktop,VMware Fusion,Virtualbox三种,其中 Virtualbox 是开源免费的软件,另外两个是需要付费购买的商业软件。为了知道哪个虚拟机更好用我曾经把这三个虚拟机都安装过。

Parallels Desktop 的性能要更好一点,包括图形性能,所以 Parallels Desktop 是速度最快的。但是PD安装之后在Launchpad上生成一大堆 Windows 应用的快捷方式让我反感。Parallels Desktop 还有一个缺点是驱动做的不完美,一部分U盾不能很好的支持。我觉得网银应该是安装虚拟机的主要需求之一,所以这个还是比较关键。

VMware Fusion 简洁稳定,驱动做的不错,几乎完美支持所有U盾。速度上差 Parallels Desktop 一点。这三款虚拟机都支持动态分配占用的磁盘空间的功能,但是 VMware Fusion 有一个很不错的功能是可以回收使用过的空间。

Virtualbox 虽然是开源软件,但是很不好用,速度慢,粗糙的 UI,简陋的功能都是我不选择它的原因。

我应该选择正版ParallelsDesktop还是去淘宝买一个?

正版的价格如果不是很离谱(比如:800元以上),那购买一个也无妨,淘宝上的东西完全有可能是盗版,甚至完全就是在网上可以免费搜索并下载到的,使用一段时间后照样出现激活码无效、无法启动等问题。

parallels desktop 14 for mac 有需要买么

推荐安装!因为Parallels Desktop 14 for Mac()是支持macOS Mojave 10.14系统的,对比上一个版本Parallels Desktop 13 mac新增了超过50项功能,其中包括性能提升、显著降低磁盘、内存和 CPU 使用率、图形改进、新技术支持等。但你 不需要买,这个了解一下网页链接

Parallels Desktop值得买吗

Parallels Desktop的针对性支持比较好,有App整合,可以在比如Pad上进行远端操作,还有其图形性能比较强,玩游戏首选;当然值得拥有。

最新版Parallels Desktop 12中文版下载地址 :

Parallels Desktop 11中文版本下载地址:

如果对您有帮助,望及时采纳

parallels desktop 专业版跟普通有什么区别

功能不同:home版每个虚拟机最多8G vRAM,4个vCPU,pro版128G vRAM,32个vCPU。此外pro还有chef/chal/docker集成,模拟速度和测试的网络调节器,visual studio插件,通过菜单调试、转储虚拟机或启动SSH会话,支持企业云服务,全天候高级电话和电子邮件支持。

价格不同:就parallels desktop官网购买parallels desktop 15来看,home版可按年付费也可买断,pro版只有按年付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