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贷密码分享(苹果id贷联系方式)

iphone手机id贷咋弄?

楼主你好已经发送了 注册教程如下: 1、你要有个自己的邮箱地址,注册后就是你的账号(APPLE ID); 2、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中国; 3、点击iTunes Stores,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点击进入; 4、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 5、输入你的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年龄要大于13岁)等资料,点“继续”; 6、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VISA、MASTER、EXPRESS和无),如果你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 7、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你的邮箱中,你去邮箱里面点哪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我帮你注册的账号已经发到你的邮箱了 (*^__^*) 嘻嘻……及时采纳哦

苹果id账号密码大全

apple

id就是苹果特定的账号,只有apple

id才能够在app

store里头下载正版的软件。访问apple支持网站等都需要用到appleid。

修改appleid密码的方法

1、打开浏览器,输入图片中的网址;

2、重置密码:输入apple

id,点击“下一步”,选择是用邮箱验证,还是回答安全问题;

3、邮箱验证:打开你的注册邮箱,点击“立即重设”。

4、在打开的页面中重新设置密码。

5、安全问题:回答注册时输入的问题,即可改变密码;

6、输入注册时的出生年月;

7、回答安全问题,修改密码。

苹果手机怎么用ID贷款?有谁会,分享一下啊?

苹果手机用ID贷款,先要苹果apple id绑定银行卡。

苹果apple id怎么绑定的银行卡呢?Apple ID是苹果应用管理帐户,特别是在App Store里面购买付费应用时都需要绑定银行卡以后才能进行支付,那么苹果Apple ID怎么绑定银行卡呢?对于一些新人来说,可能不知道吧!下面这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首先在苹果设备上面打开【设置】齿轮进入到里面,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选项。

然后在【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里面登录Apple ID帐户。

登录之后,点击Apple ID帐户,弹出列表选择【查看Apple ID】,并且再次输入Apple ID帐户密码。

就可以看到【付款信息】选项,选择进入到付款信息页面。

接下来选择【银联UnionPay】,在付款卡里面输入卡号和银行绑定在一起银行预留手机号码,以及填写完整帐单寄送地址信息资料。(注意一下:号码必须是和银行绑定在一起的才可以)

填写完整之后,接收手机号码上面验证短信号码输入到里面即可将银行卡绑定到Apple ID帐户上面了。

关于苹果id贷密码分享和苹果id贷联系方式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