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英国帐号注册登记详尽业务流程,需要平衡存取杂货店的,求!?(南部网志)

佣人级讲义,假如【至极严苛】依照业务流程走,约莫白眉林:10两分钟!

第二步、浏览小推进器和Tiktok

( 一)浏览小推进器Shadowrocket

?获得成功关键性:在【app store】进占讲义提供更多的【美区Apple ID】浏览。

接下去共6步,切勿缺漏:

①(农村基层,敲白板??)要要删去原本的小推进器

假如智能手机原本有小推进器的,请很大要删去原本的小推进器,不然tiktok会维托县!!!(如无,此步忽视)

②关上图形界面【app store】

③选择退出他们的Apple ID

点选左上角肖像 步入后拉到最上方 选择退出你他们的帐号

④关上【app store】,预备登入美区Apple ID

⑤分页【美区Apple ID】的帐号与公钥,进占【APP store】就要把美区ID放到聊天室

⑥获得成功登入帐号之后,搜寻浏览Shadowrocket(小推进器)

(二)浏览Tiktok

2. 用智能手机便携式应用程序safari应用程序关上浏览镜像:https://wwu.lanzoub.com/tiktok11

关上此网页浏览TikTok:

3.点选浏览,接着点选加装

4. 返回智能手机图形界面,可以看到tiktok正在加装,时间较长,属于正常现象,如tiktok加装完成后, 千万不要提前关上

等待tiktok在图形界面加装,您可以同时进行下一步

第二步、配置小推进器

这一步非常关键性!

Tiktok的规则是不允许大陆和香港的登入的,会检测运营商的信息,这一步就是给智能手机配置一个虚拟的环境,这样让tiktok检测不出来,只有这一步配置好,才能正常刷视频,很大按步骤操作完,再看第三步。

注意:假如你是ipad或者是没插卡的苹果智能手机请在【设置】-【通用】【语言与地区】/【地区】设置为美国,语言不须要修改,只把地区修改成美国就可以,假如你智能手机插了卡 这一步直接跳过,看下面的讲义。

↓↓↓长按复制下面的镜像(这是一个镜像请全部复制)

https://cdn.xiaofengshan.xyz/TikTok%E5%85%8D%E6%8B%94%E5%8D%A1%E9%85%8D%E7%BD%AE%E6%96%87%E4%BB%B6.conf

↑↑↑长按复制上方镜像(这是一个镜像请全部复制)

第1步 长按复制配置文件镜像

第2步 关上小推进器-上方的配置-添加配置

第3步 粘贴复制的连接 浏览配置文件

第4步 点选红框里的配置文件

第5步 点选使用配置

第6步 再次点选红框的配置文件

第7步 点选编辑配置

第8步 点选HTTPS解密

第9步 点选勾选左上角红框位置

第10步 点选生成新的证书 注意:这一步很大看好 20%的人都会犯错,很大要点选下面生成新的证书

第11步 生成新的CA证书

第12步 点选加装证书

第13步 点选允许

第14步 点选关闭

第15步 点选左上角关闭 注意这一步千万不要点强制加装证书

第16步 关上智能手机设置-通用-找到描述文件

ios15跟以前的版本 这里描述文件位置不同,如下图,根据你ios版本,找到描述文件

第17步 点选描述文件

第18步 点选加装

第19步 点选左上角加装

第20步 加装

第21步 加装完成后 返回通用 - 最上面关于本机 - 找到证书信任设置

第22步 勾选信任证书

第23步 点选继续 注意:这里很大勾选上,整个第二步最关键性的点就在这

第24步 返回小推进器 点选左上角√号保存

第25步 继续点选左上角√号保存

下面进行第三步

第三步、连接节点,我就不发放节点了用的人多影响网速也无法使用

1.他们找到可用节点导入

2.将全局路由 配置 修改成 代理

3.点选连接性测试,有问题的节点会显示超时,出现数字表示IP正常

4.关上小推进器的连接开关按钮,点允许,注意这一步很大要点允许

5.不看的时候记得把这个开关关闭,用的时候再关上,不然会影响国内的网速。

重点来了,现在关上tiktok一般就可以正常刷视频了,假如关上tiktok出现连续维托县的情况,请关上苹果商店,左上角肖像步入后检测帐号,要登入前方讲义提供更多的美区帐号,确认无误后,步入app store 里浏览一个任意的免费软件(除tiktok以外的),比如Twitter、instagram,接着再关上tiktok不维托县了。有不懂的给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