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home设置教程(如何设置Google)

mini Google home 怎么当播放器

mini一共有左右两个按键和收音开关。

左右按键为触摸感应按键,控制音量大小。

电源线旁边的话筒开关控制话筒收音。

中间按钮,虽然说明书上写有中间按钮,但是在正式出货之前设计有bug会自动开启录音并上传。

在手机上下载GoogleHomeApp。

打开app并且登入google账号,app会自动搜索到mini。

按照步骤设定googlehomemini,大致就是连接路由器,命名和然后开启各种服务。

整个过程很快。

现在mini不支持中文。配置完就可以立即使用啦,OkGoogle!或者HeyGoogle!来唤醒她。

Google Home在已配置了ssl证书的Home assistant下的使用

本文的讨论都是基于以下前提条件:

1. 你的home assistant能够从外网访问,你的域名申请了ssl证书,通过外网访问你的ha(home assistant缩写,下同)时是使用https协议。

2. 你有Googe Home(或Google Home mini)。

3. 你的Google Home有接入ha。

? ? ? ? ha在配置文件中使用了external_url和internal_url替代了之前在http组件下的base_url。

? ? ? ? 当你在ha中使用Google Home的media_player实体进行TTS时,ha会在你ha的/config/tts目录下生产一个mp3文件,并播放它。这时你可以在这个media_player实体属性的media_content_id中看到这个mp3对于Google Home的地址。

以下是我做的不同配置条件下的对比数据:

从以上对比数据可以有以下几点结论:

1. 不配置ssl、external_url和internal_url时,最为简单,一切正常(方案一)。但使用也是受限(没了ssl证书、没了外网登录);

2. 当配置了ssl,而没有设置internal_url时,Google Home的tts文件地址默认使用ha所在的内网地址(方案二、方案五);

3. 当配置了ssl和internal_url,Google Home的tts文件地址是和internal_url的设置保持一致(方案三、方案四、方案六);

4 如果你的ssl证书是单一域名的情况,那么Google Home使用https://内网地址时是无法播放的(因为你的内网地址是没有ssl证书的)(方案二、方案四、方案五);

5. 配置了ssl,而ssl证书又是单一域名的,那么要正常使用Google Home就只能将internal_url配置成外网地址(方案六)

? ? ? ? 以上就是我在配置了ssl(单一域名证书)、external_url和internal_url后使用Google Home时碰到的问题。虽然也能按方案六配置来正常使用(我也是一直是这么做),特别是我使用Google Home来播放本地音乐时,一直就是使用外网的地址,这让我一直都很不爽快,我在家里用家里的设备播放家里NAS内的音乐还要绕外网一大圈!不爽久了,就盘它!

? ? ? ?参照了上的说明,再制定出了解决问题的技术路线:

1. 要有份通配符SSL证书,并配置给ha;

2. 将内网映射到包含在ssl证书内的子域名;

3. 没了。简单就两步。

? ? ? ?用了一周六的时间搞定了以上两步骤,从此王子和灰姑娘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 ? ? ?以上两步的具体过程就自行百度了哈(下周末有时间有需求再继写)。

google chrome 谷歌浏览器 怎么设置homepage 主页

打开Chrome

点击右上角三条杠,进入Chrome'设置

找到【启动时】

选择【打开特定网页或一组网页】

自定义网页即可

googlehome设置教程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如何设置Google、googlehome设置教程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