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怎么通过苹果id查找手机位置(安卓怎么用id查找手机位置)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怎么定位安卓系统手机2、安卓怎么用查找iphone iPhone 不见了可以用安卓手机来找吗3、在苹果手机上查找安卓手机的位置的方法?4、安卓查看苹果手机定位

苹果手机怎么定位安卓系统手机

方法一:

使用安卓手机登陆苹果网站 登陆苹果账号 查找我的iPhone ,前提是 iPhone手机本身需要开启查找功能;

方法二:

通过第三方软件来实现定位苹果手机

1、安卓手机定位其他手机的app很多,例如百度云、360手机安全卫士等等,这里以百度云为例,具体方法为:

(1)首先需要在跟踪的手机上安装百度云的“手机找回APP”。

(下载安装方法自己百度搜索,用安卓手机的都会很简单,市场也能搜到)

(2)安装后可以在电脑端监视受控端的一些动向了。

(电脑端就是百度云的网页,它能看到绑定的安卓手机的列表,只需要找到那个需要跟踪的手机就好了。)

(3)在百度云首页进入“手机找回”,点击“定位手机”大约过了10秒,手机便在地图上显示出来,竟然连街道门牌号都标注的清清楚楚。

(4)它还可以给被跟踪的手机自动拍照,这样能更准确的知道位置了。

2、应用腾讯手机管家来实现定位

对方手机下个腾讯手机管家,开启防盗,绑定自己的QQ便可以在腾讯手机管家官网防盗页面实时定位。

3、电脑也可以进入 前提是苹果手机上登录了邮箱,定位服务要打开,一定要有网络才可以定位,苹果手机安装一个客服端,也就是 (查找iPhone) 登录进去就可以定位了。

(1)首先在设置里找到icloud选项,在这个栏目里打开手机定位功能。

(2)只需要打开电脑的非IE浏览器,打开icloud的官方网站,输入ID和密码进入该手机的云端的PC平台端。

(3)点击手机定位,等一会儿ta就会出现苹果地图上,如果需要更直观一些你可以打开卫星图不过这些。

安卓怎么用查找iphone iPhone 不见了可以用安卓手机来找吗

不可以。

解决方法:

1、借同学或者家人朋友的iPhone手机或iPad登陆查找“我的iPhone”。

(1)打开“查找我的iPhone”;

(2)输入AppleID账号和密码登陆;

(3)查看账户关联的设备和在线状态;

(4)点击设备即可查看地图定位。

2、在电脑上登录,iCloud会自动帮忙定位。

(1)进入iCloud官网,输入账号密码登陆;

(2)点击“找我的iPhone”查;

(3)再次输入密码;

(4)显示定位;

(5)点击设备就可以进行相关操作了。

在苹果手机上查找安卓手机的位置的方法?

在苹果手机上查找华为为例,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拥有手机ID,就能依靠账号ID进行查找位置,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iPhone 8

操作系统:iOS 14.4.1

1、首先在苹果浏览器中登录华为云空间。

2、进入云空间之后,点击查找我的手机。

3、页面自动定位,有个绿色标志的,就是手机所在的位置。

4、如果没有自动定位,点击页面右边的定位,手动来定位。同时,还可以点击远程锁定,清除数据,对丢失的手机进行远程操作。

安卓查看苹果手机定位

方法一:

苹果手机开启我的iPhone,然后你用安卓系统,在网页上登陆苹果的网站,输入苹果id才可以定位。

方法二:

安卓手机定位其他手机的app很多,例如百度云、360手机安全卫士等等,这里以百度云为例,具体方法为:

1、首先需要在跟踪的手机上安装百度云的“手机找回APP”。

(下载安装方法自己百度搜索,用安卓手机的都会很简单,市场也能搜到)

2、安装后可以在电脑端监视受控端的一些动向了。

(电脑端就是百度云的网页,它能看到绑定的安卓手机的列表,只需要找到那个需要跟踪的手机就好了。)

3、在百度云首页进入“手机找回”,点击“定位手机”大约过了10秒,手机便在地图上显示出来,竟然连街道门牌号都标注的清清楚楚。

4、它还可以给被跟踪的手机自动拍照,这样能更准确的知道位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