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图片保存位置(twitter如何保存原图)

推特安卓版图片保存在哪里?

居然还没有人解答。推特保存的图片比较小,所以得把

小于30k图片不显示

给关掉,就好了

推特上的动图怎么保存?

1、首先,在手机上搜索并下载下图中所展示的推特app软件。

2、然后,打开推特软件,找到需要保存的动图,并点击动图右下角的分享图标,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复制链接。

3、接着,点击下载的箭头,界面就会显示Loading

——Processing

Gif

file

——

Gif

saved,动图就可以保存了。

4、如图所示,之后停留在显示Gif

saved的界面。

5、另外,点击下载界面右上角的带时针的圆圈,还可以查看下载的历史记录。

Twitter Android APP “图像无法保存”怎么办?

如果您已经删除了app,还是不能查看,建议您在设置通用里查看是否有描述文件,删除看看;或者恢复网络设置再查看!

该答案来自腾讯微博官方网站

推特安卓客户端突然无法保存图片 昨天还是好好的,今天突然保存不了

Twitter客户端的图片保存路径是固定的,即手机默认SD卡/Pictures/Twitter/

无法保存大概是因为客户端无法读取你手机的默认SD卡。

关于twitter图片保存位置和twitter如何保存原图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