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id可更新app(登陆海外id)

海外苹果id可以下载国内软件吗

可以。

只要定位是在中国就行,苹果帐户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苹果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两边的App都要用,建议用两个苹果,在苹果商店里换着用,因为一个账号无论你设置哪个地区都不会获得所有的优点。

Enigma苹果版本用海外ID能下载吗?

Enigma苹果版本可以用海外ID能下载。

App根据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特色,政策和法律的不同,有着不同App数量和可用度。但是更改iPhone中的AppStore并不会删除使用之前的国外的或者国内AppleID已经下载的App。但是会在不定时,对App未来的更新带来麻烦,比如,由于UKAppStore中没有哔哩哔哩和网易云音乐应用程序,那么我们如果想要使用这两个应用程序,则需要使用国内的AppleID登录AppStore进行下载,那么如果未来我们换回国外的AppStore那么我们更新App时则有时需要输入下载App时所使用的AppleID进行短暂的登录。这非常的不方便,但是还不至于难用到无法接受,毕竟AppStore和GoolePlayStore不一样,后者在国内登录和更新App需要额外的辅助。当然如果你常用的是国内的AppleID使用AppStore,短暂使用国外的AppleID进行应用下载是一样的。

苹果登陆海外ID更新软件提示被禁用怎么办

苹果登陆海外ID更新软件提示被禁用的最直接方法是:重置账号密码由于使用账号密码登录多次失败,或者是太久没有登录Apple ID时,iTunes Store会通过停用Apple ID来保障安全。

操作方法:前往苹果官网,找到“管理你的Apple ID”进入。再次进入后,则可输入自己的Apple ID点击进入。

接着,点击下一步,你会发现有两种解锁方式,一种是通过以前绑定Apple ID的电子邮箱,一种是通过回答安全提示问题解锁。

国外苹果账号可以直接下载App吗

不可以。例如美版苹果只能通过苹果官方提供的AppStore进行下载:

1、首先在ihone手机的主屏上找到AppStore应用,并点击进入。

2、接着进入AppStor后,可以再次界面下载自己喜欢的各类应用软件。

3、然后在应用软件的详细信息页面中,有获取按钮,点击即可开始安装。

4、由于在AppStore中下载应用软件,是需要用到ApplelD账户的;如果没有,则可以点击创建新的ApplelD选项。

5、随后就可以根据屏幕上的提示,一步一步操作,申请属于自己的一个AppleID账户。

6、当申请好了AppleID以后,便可以直接输入账号与密码了。

7、之后在AppStore中登录ApplelD,便可以开始下载安装应用软件了。

我用海外苹果ID下载的软件,更新的时候用我自己的ID可以吗

不可以。下载软件使用的Apple

ID,在更新时也必须登录同一个ID进行更新。建议使用自己注册的Apple

ID进行下载软件。

关于海外id可更新app和登陆海外id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