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被锁定还能正常使用吗(iphone id被锁定了手机还能用吗)

苹果手机id被锁定了影响正常使用么?

肯定影响啊,苹果手机ID锁被锁定都打不开了呀,解不开锁都不能进入桌面的,只能接听电话;

ID锁定需要等很长时间过后才能用正确密码解锁,再错,然后等待的时间又增加。

苹果六id被锁了还能还能解开吗

能解开

一般情况下,AppleID被锁要么你是输入错误密码次数太多了,要么就是受到不安全因素被锁定了,可能有些操作被系统判定为危险操作,苹果出于账号安全的原因,会把你的账号锁定,防止别人盗取你的账号。

所以如果登录自己的账号时提示账号被锁定,可以前往苹果手机店将自己的账号解锁,验证成功后便可以正常使用自己的AppleID了。

需要提供如下凭证:

1、发票(包含设备的序列号、如果发票是补开请在发票上面写上原始购机日期)

2、包装盒子背面的照片

3、三包凭证

4、手机背面的的照片

5、手机正面hello界面-右下角“i”点击进去的界面,请提供一张照片

6、手机正面一直激活,一直到激活不了的照片

重点提下港版,港版机器是没有三包卡,很多人机打小票、发票也没有,这时候可以花钱重新开了一张国内零售商的发票,发票上补开的要备注手机购买日期和手机串号的。

这个解锁过程比较久,只有等,材料最好整齐,要是少一样,就得补,补就会重新算工作日,官方一般解锁周期要一个月以上。

扩展资料:

防止ID被盗的方法:

1、不要在任何网站、链接上登陆自己的appleID,除非是icloud官网。现在很多骗子伪装成苹果售后发送钓鱼邮件,骗人登陆ID的。

2、不要登录陌生人的appleID,现在打着帮助别人的旗号,骗小白的人很多,一旦登录别人的appleID,马上就被锁死。

3、appleID设置两步验证,假如你的苹果ID被盗,对方很容易通过更改你的关联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来控制你的账户。

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你可以设置两步验证(双因素验证),一般是登录时多加一层验证码保护。在这种情况下,没有验证码黑客无法做任何事情——除非你的手机也一起被偷了。

苹果手机ID锁住了还能用吗?

苹果手机ID锁住了是不能使用的。必须要机主ID密码才能正常运行手机。

苹果手机id锁解了可以正常使用了吗 如何解锁

1、可以正常使用,解开后和之前没有区别。

2、解锁要求:手机必须白名单,不知道黑白名单的话,可发串号序列号查询, 手机刷机, 刷机后再以屏幕上串号,之后关机 坐等通知。这是软解的情况,需要有学习些技术的用户才会的操作,当然方法可以学得到,解锁不确定能成功。但是太二打开商家的界面,底下的评论确实显示可以解锁,而且是解锁完毕之后付钱。

3、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硬解,这个就需要专业的维修设备人员来进行更换主板上的零部件,使手机改头换面,等于换了另外一个脑子。黑解的技术当时东爷觉得不好玩没有学,好气。一般解开老款的成功率比较大,新款的似乎不好解锁,但技术人员可以尝试解锁任何设备。虽然咱们不太清楚它的工作原理,太二也只知道一个撞库解法,其他的好奇人士可以进一步探索。有些商家声称可以百分百解锁,有点可怕。

iphone的id被锁了有什么影响?

不影响使用的

ID锁也就苹果ID锁,苹果设备需要下载软件时都要一个苹果ID,这个ID很方便,可以在所有苹果设备上通用,已分享数据。如果ID被锁也就是说这台设备和某一个苹果ID绑定了,没有密码不能解除,但不影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