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显卡性能(parallels desktop性能损失)

本文目录一览:

1、parallels desktop 好用吗2、VMware Fusion和Parallels Desktop哪个更适合开发人员3、parallels desktop配置8,128会卡吗4、Parallel Desktop10 建立一个win8.1的虚拟机,安装成功后安装了Parallel Tools,显卡性能太低

parallels desktop 好用吗

我更喜欢 VMware Fusion

OS X 下虚拟机软件主要有 Parallels Desktop,VMware Fusion,Virtualbox三种,其中 Virtualbox 是开源免费的软件,另外两个是需要付费购买的商业软件。为了知道哪个虚拟机更好用我曾经把这三个虚拟机都安装过。

Parallels Desktop 的性能要更好一点,包括图形性能,所以 Parallels Desktop 是速度最快的。但是PD安装之后在Launchpad上生成一大堆 Windows 应用的快捷方式让我反感。Parallels Desktop 还有一个缺点是驱动做的不完美,一部分U盾不能很好的支持。我觉得网银应该是安装虚拟机的主要需求之一,所以这个还是比较关键。

VMware Fusion 简洁稳定,驱动做的不错,几乎完美支持所有U盾。速度上差 Parallels Desktop 一点。这三款虚拟机都支持动态分配占用的磁盘空间的功能,但是 VMware Fusion 有一个很不错的功能是可以回收使用过的空间。

Virtualbox 虽然是开源软件,但是很不好用,速度慢,粗糙的 UI,简陋的功能都是我不选择它的原因。

VMware Fusion和Parallels Desktop哪个更适合开发人员

我更喜欢VMwareFusionOSX下虚拟机软件主要有ParallelsDesktop,VMwareFusion,Virtualbox三种,其中Virtualbox是开源免费的软件,另外两个是需要付费购买的商业软件。为了知道哪个虚拟机更好用我曾经把这三个虚拟机都安装过。

ParallelsDesktop的性能要更好一点,包括图形性能,所以ParallelsDesktop是速度最快的。但是PD安装之后在Launchpad上生成一大堆Windows应用的快捷方式让我反感。ParallelsDesktop还有一个缺点是驱动做的不完美,一部分U盾不能很好的支持。我觉得网银应该是安装虚拟机的主要需求之一,所以这个还是比较关键。

最新版Parallels Desktop 12中文版下载地址 :

Parallels Desktop 11中文版本下载地址:

VMwareFusion简洁稳定,驱动做的不错,几乎完美支持所有U盾。速度上差ParallelsDesktop一点。这三款虚拟机都支持动态分配占用的磁盘空间的功能,但是

VMwareFusion有一个很不错的功能是可以回收使用过的空间。Virtualbox虽然是开源软件,但是很不好用,速度慢,粗糙的UI,简陋的功能都是我不选择它的原因。

parallels desktop配置8,128会卡吗

不会卡,在Parallels Desktop的帮助下,运行起来从来也不会出现卡顿现象,还可以让用户自由地选择在Mac上安装自己所需的操作系统。

Parallel Desktop10 建立一个win8.1的虚拟机,安装成功后安装了Parallel Tools,显卡性能太低

虚拟机设置——显卡,这部分看下是否没有选择3D加速选项。

据说Parallel虚拟机显卡部分的性能要比其他虚拟机软件要好不少!

建议更换其他测试软件,或直接上游戏,用事实说话吧。

撸大师,也就那个样,问候360全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