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手机登不上支付宝(为什么苹果手机登不上支付宝账号)

iphone不能使用支付宝

1.打开桌面设置图标,进入到设置界面。

2.点击最上方的Apple ID(有头像和名称的一栏)。

3.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并点击进入。

4.点击第一行的Apple ID,在弹出的对话框内选择“查看 Apple ID”。

5.在弹出的密码框内,输入账户登录密码并点击登录。

6.找到第三行“管理付款方式”,点击进入。

7.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第一行”付款方式“进入(选择”添加付款方式也可以的“)。

8.选择支付宝 Alipay(或者其他付款方式),并点击下方”请前往支付宝验证“

9.这时弹出支付宝免密支付界面,点击”同意协议并开通“

10.随后输入支付宝付款密码即可。

我的苹果登入支付宝为什么显示无法连接到网络。这是什么意思?请告诉我。

原因:所处位置没有网络或者网络信号差;此外也可能是并没有给支付宝开通连接网络的权限。

解决方法:重新设置支付宝网络连接权限,恢复正常网络连接。检查手机网络,观察手机左上方的信号是否良好,如果信号较弱,应该转移到其他地方。

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手机待机桌面,找到设置图标,并点击进入。

2、在设置页面中,找到并点击支付宝app。

3、在新页面中,接着找到并点击无线数据。

4、最后选择WLAN与蜂窝移动网即可。

苹果13promax支付宝怎么登陆不上

可能没开数据。

使用手机数据上网,可以查看手机是否可正常打开其他网页或应用。

如使用WIFI上网,你可查看该WIFI网络是否能正常连接并访问其他网页。你可重启无线路由器,然后进入iPhone手机设置删除该WIFI,再重新加入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