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加坡帐号免费(新加坡app账号)

帮忙申请itunes新加坡帐号

按照这个步骤做吧,不用信用卡,不求别人自己就能申请好了。

(里面有每一个步骤的截图)

Apple ID账户的注册(默认的注册方式是要银行卡账号的,而且好像是外国的)

没有账户的话,一些功能不能用,比如下载专辑封面。

邮箱不要用QQ的,我试过两个都收不到激活的邮件。换了163的就OK了。

(QQ邮箱第二天收到了激活邮件。)

还有打开激活邮件里面的链接,然后启动iTunes,IE8启动不了iTunes,我用的火狐才行。

1.首先打开iTunes Store,在页面的底部选择国家为US

2.在左边的信息栏的列表里选择App Store(new)

3.等页面刷新后你可以看到右边有一个TOP FREE APPS

4.在里面随便选择一个免费软件,点进去你会发现页面上有GET APP这个按钮

5.点进去,这时就会弹出苹果apple帐号的注册界面,点创建新帐户。

6.输入你的邮箱地址(这就是你的苹果apple帐户名),登陆密码,提示问题(须英文)

7.进入下一界面,发现在信用卡栏变成了none可以选了,City填写LAS VEGAS,State选择NV - NEVADA,Zip Code填写89101,Phone区号3位、电话号码7位(自己发挥),address地址随便填,,信用卡那里点空的.最后点Continue(继续).

8.最后必须到你的邮箱里去进行验证,然后就ok了

新加坡苹果id怎么注册

新加坡苹果id怎么注册

打开手机,点击id,选择中文,或者英文将输入身份证号码,邮箱号,手机号码就可以设置,

中国注册的app store免费账号在新加坡可以使用吗

中国注册的app store免费账号在新加坡可以使用,设置为该地区即可。

操作为:

1、点击设备主界面“设置”。

2、打开“iTunes?Store?和App?Store”。

3、点击“?Apple?ID“,如果没有登录苹果账号,则需要登录。(已登录苹果账号请忽略)

4、点击账号出现选择的界面,选择“查看Apple?ID”?。

5、输入密码后选择?“好”?。

6、进入到“帐户设置”,点击选“付款信息”,进入后设置银行卡,选择“无”。

7、回到前一页面,点选“国家或地区”(新加坡)即可。

求助怎么注册新加坡appleID

1、首先,百度搜索苹果官网,点击进入官网。

2、转到官方网站的主页,向下滚动至底部,然后单击国家红旗。

3、进入国家/地区,然后下拉至底部,例如,选择美国。

4、进入英语页面,然后单击下面的mange your apple ID。

5、进入登录界面,然后单击上方的创建苹果ID选项。

6、根据提示输入个人信息,电子邮件地址,安全问题,密码,然后单击继续按钮。

7、最后,跳出电子邮件验证,打开电子邮件,接收验证码,然后输入验证码就可以成功注册。

我刚买了个苹果IPHONE,需要在iTunes注册帐号,但没有信用卡,谁帮我注册一个新加坡的帐号?非常感谢

告诉你方法:

打开iTunes,点击iTunesstore,然后界面最下面找到国旗,点击,然后选择新加坡的国旗,到了新加坡的store以后,先找到一个免费的应用程序,点击进去,然后下载,这个时候会提示你登陆或者创建账户,这个时候创建账户(这样是为了后面注册的时候能在付款方式的地方出现“无”的选项),然后按照提示进行注册。记得密码的要求大写+小写+数字,8个字符以上,不能有3个连续的重复(例如你设置aaa是不行的)。密码提示问题不要用汉字。注册好以后按照提示进入你注册的邮箱进行验证,邮箱里会收到iTunesStore发送的验证邮件,点击立即验证,然后到登陆自己的注册的账户和密码,返回iTunes就可以使用了。

求一个新加坡苹果id下载东西,我怎么也注册不了。

Apple ID账户的注册(默认的注册方式是要银行卡账号的,而且好像是外国的) 没有账户的话,一些功能不能用,比如下载专辑封面。 邮箱不要用QQ的,我试过两个都收不到激活的邮件。换了163的就OK了。 (QQ邮箱第二天收到了激活邮件。) 还有打开激活邮件里面的链接,然后启动iTunes,IE8启动不了iTunes,我用的火狐才行。 1.首先打开iTunes Store,在页面的底部选择国家为US 2.在左边的信息栏的列表里选择App Store(new) 3.等页面刷新后你可以看到右边有一个TOP FREE APPS 4.在里面随便选择一个免费软件,点进去你会发现页面上有GET APP这个按钮 5.点进去,这时就会弹出苹果apple帐号的注册界面,点创建新帐户。 6.输入你的邮箱地址(这就是你的苹果apple帐户名),登陆密码

苹果新加坡帐号免费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新加坡app账号、苹果新加坡帐号免费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