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无法使用usb转串口(无法找到parallels驱动器给USB设备)

本文目录一览:

1、我的U盘是Sandisk USB3.0,为什么在parallels desktop9上不认?2、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不识别u盾3、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怎么配置设置4、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中怎么连接usb5、Mac系统上Vmware虚拟机无法识别USB怎么办

我的U盘是Sandisk USB3.0,为什么在parallels desktop9上不认?

你这个虚拟软件我没用过。应该也有类似VM的指定虚拟usb设备功能吧。在那设定所使用设备。最好不要插在3.0接口上

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不识别u盾

具体如下;

1、拔出全部usb设备,重启电脑进入BIOS的setup界面,将所有usb相关设置全部改成enable。

2、保存退出,插入Ukey重启电脑,注意千万不要连接其他usb设备,包括usb有线/无线鼠标;

3、23型Ukey灯亮了,打开专业版也识别了,成功登陆;

4、如果有无线鼠标就插入usb发射器,验证鼠标是否可用;

5、最后验证,全部usb设备拔下后,先连接鼠标,再连接Ukey。

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怎么配置设置

Parallels?Desktop允许在运行时更改虚拟机配置,在程序运行时连接或断开特定的设备或将其中某些设备切换为其它媒体。

Parallels Desktop的针对性支持比较好,有App整合,可以在比如Pad上进行远端操作,还有其图形性能比较强,玩游戏首选;

最新版Parallels Desktop 12中文版下载地址 :

通常来说,以下虚拟设备可在运行时连接或断开:

软盘驱动器

CD/DVD-ROM?驱动器

网络适配器

音频设备

USB?设备

共享文件夹

如果在虚拟机配置中存在打印机和串行端口,也可以在运行时管理它们。

可以用以下其中一种方式配置这些设备:

使用菜单栏上“设备”菜单中的必要的命令。该菜单仅在虚拟机运行时可用。?

点击位于“状态栏”的设备图标并从该设备快捷菜单中选择命令。在虚拟机运行时状态栏会显示设备信息。

将镜像文件?(*.iso?或?*.fdd)?或共享文件夹拖至状态栏中相应的设备图标上。此选项仅适用于?CD/DVD-ROM?驱动器、软盘驱动器和共享文件夹。

连接?CD/DVD-ROM?或软盘驱动器

如果有多个?CD/DVD-ROM?驱动器连接到虚拟机,在“设备”菜单中它们是以连接的先后顺序排列。第一个CD/DVD-ROM驱动器为CD/DVD-ROM?1,第二个为CD/DVD-ROM?2,以此类推。

连接网络适配器

可以建立三种网络模式中的任意一种:共享网络、桥接网络、Host-Only网络。

连接音频设备

要连接或断开音频设备,请分别选择“开启”或“静音选项,也可以选择输出和输入的设备类型。

连接?USB?设备

Parallels?Desktop将自动检测所有连接到Mac计算机的USB设备。当前连接到虚拟机的设备显示于“设备”菜单的列表中。?当某一USB设备正在被虚拟机使用时,将无法在Mac?OS?X中使用它。

连接共享文件夹

在运行时可用的共享文件夹选项与在“虚拟机配置”对话窗口中的设置类似。

可以将所有的Mac磁盘或仅将Home文件夹与虚拟机共享?

将Windows操作系统磁盘与Mac?OS?X共享

添加新的共享文件夹

连接串行端口

要连接或断开串行端口,请执行以下操作:

点击“设备”菜单,选定相应的串行端口,并在显示的菜单中选择合适的命令。

右击位于状态栏的串行端口图标,在快捷菜单中选择合适的命令。

连接打印机端口

要连接或断开打印机端口,或者要将打印机或输出文件连接到打印机端口,请执行以下操作:

点击“设备”菜单,选定相应的打印机端口,并在显示的菜单中选择合适的命令。

右击位于状态栏的打印机端口图标,在快捷菜单中选择合适的命令

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中怎么连接usb

在它的配置中可以设置很多选项,连接usb就在硬件选项中设置。

操作一:如启动win7虚拟机在右上角点击“配置”按钮,在“硬件”选项中有一项“USB与蓝牙”,点击“USB连接偏好设置”。

操作二:我们可以看到有几种情况,选择“连接到运行的虚拟机”就可以直接在虚拟机中看到我们外部连接的设备了。

Mac系统上Vmware虚拟机无法识别USB怎么办

尝试重新连接设备到虚拟机。

从 USB 口拔出然后再插入。

如果以上提示仍未帮助您解决问题请尝试以下操作:

1、连接您的 USB设备到 Mac。请务必确保在 Finder 中出现

2、点击 弹出 按钮卸载设备,但是不要从 Mac 物理断开连接

3、请确保设备已卸载并不在 Finder 中显示

4、在虚拟机中进入 设备 ? 外部设备(设备 ? Parallels Desktop 9 for Mac 与更早版本中的 USB)菜单并在列表中选择 USB 设备

5、现在您的 USB 设备应该会在 Windows Explorer 中出现:

(参考:parallelsdesktop.cn/pd-wufa-lianjie-us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