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Play加速器-DNF手游韩服上线(dnf韩服要加速器吗)

ourpiay玩韩服DNF有角色登不上去

1、更新为最新版本的ourplay,如果还是不行,可先尝试关闭韩服DNF手游的读取应用权限来解决该问题。

2、可卸载其他加速器,只留一个手游加速器。

dnf韩服明天就上线了,怎么才能玩?

可以通过ourplay玩,具体步骤可以参考下面:

第一步:下载OurPlay

第二步:下载安装Gamestoday,

第三步:将Gamestoday导入到OurPlay中

几乎所有的外服手游都可以通过Gamestoday下载安装,之后导入OurPlay启动。

第四步:在Gamestoday中搜索DNF手游,点击下载。建议下载18+版本,并安装到OurPlay内,就可以直接加速启动了

搜索“DNF手游”会出现2种版本,12+和18+。这两个版本的差别就是12+不能充值,限制了交易行。18+不限制付费功能,但可能需要验证身份。

注意:游戏需要【谷歌账号】登录,可以在谷歌账号登录页面按照指引获取,或者在OurPlay启动页中部找到获取入口。

完成以上步骤就可以下载游戏

ourplay能玩dnf手游吗

可以,这是是一款格斗类手游,2022年3 月24 日消息,《地下城与勇士》开发商 Nexon 现宣布《DNF M(______(__) ___)》今日正式上线,不过目前只有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