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受信任手机号(苹果id受信任手机号码可以都删了吗)

本文目录一览:

1、如何更改iphone受信任的手机号码2、苹果id更改受信任号码 多久能改过来3、苹果手机如何移除受信任号码4、苹果手机输入受信任电话号码,无法验证身份怎么回事?

如何更改iphone受信任的手机号码

修改苹果手机受信任手机号步骤如下

1、点击苹果手机桌面上的“设置”,在设置界面中点击最上方的个人头像这一栏,

2、进入Apple ID页面,我们点击该页面中的“密码与安全性”,如图所示;

3、这样即可看到目前该手机的受信任号码了,我们可以通过点击右上角的“编辑”来增加受信任的号码;

4、点击“添加受信任电话号码”之后,系统会要求我们输入iPhone密码,如下图,解锁以后输入新的手机号码。

苹果id更改受信任号码 多久能改过来

当天就可以完成,

1、首先我们打开设置,个人账户密码与安全性。

2、然后编辑即将受信任的电话号码,输入电话号码填写验证码。

3、最后把旧手机号码删除就可以了,这样ID的更改就完成了。

苹果手机如何移除受信任号码

1、首先点击打开苹果手机,然后回到桌面,点击桌面上上的“设置”,随即在设置界面中点击最上方的个人头像。

2、点击进入Apple ID页面之后,点击“密码与安全性”。

3、这样即可在密码和账户安全中看到目前该手机的受信任号码了,然后我们便可以通过点击红框中的“编辑”(蓝色字)来增加受信任的电话号码。

4、随即点击“添加受信任电话号码”之后,系统会要求我们输入iPhone密码,如下图,解锁以后便可输入新的手机号码来完成总体操作。

扩展资料

修改手机信任号码时的注意事项:

1、苹果手机要修改信任的手机号码是需要输入原来所信任的手机号码以及验证码的。

2、如果你所信任的手机号码是别人的,那么你再登陆id的时候是需要发送验证码的。

3、近期苹果公司又给ID账号提升了安全度,也就是双重认证,很多用户的手机号码换的比较勤,换了手机号码后在另一部设备登陆ID就没有办法输入账号。

4、如果你的手机丢了,没有手机卡了,你可以打开官网,在“管理我的ID”中按照提示恢复账户,在新的设备上登陆。

苹果手机输入受信任电话号码,无法验证身份怎么回事?

这个是因为你的通讯录打开了iCloud上的同步功能导致的,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解决: 在设置中,iCloud关闭通讯录用步。两个设备中都关闭,然后再恢复通讯录,如果没有备份的话就没有办法的了,只能重新手动输入电话号码的了。

一. 开通途径 「两步验证」只能在 Apple ID 的管理页面开通。 「双重认证」则只能在 iOS 9.三 或 OS X 一0.一一.四 的 iCloud 账户管理页面中开通。

二. 设备注册方式 在开通「两步验证」时,系统将会要求你单独发送验证码到每台开启了「查找我的 iPhone」的 iOS 设备上,才能将对应设备设为「受信任设备」,并使用它们来接收验证码。 在开通「双重认证」时,系统会自动将所有登录了iCloud 的设备设为「受信任设备」。 这两种方式都要求手动验证「受信任中国号码」。

三. 恢复密钥 「两步验证」会生成一串「恢复密钥」作为恢复账户访问权限的后备手段。 「双重认证」不会生成任何恢复密钥。 四. 验证过程 在未受信任的设备或浏览器上登录Apple ID 时,两种验证方式都会要求输入额外的验证码确认身份。 输入账户密码后,「两步验证」会要求你选择一台「受信任设备」或者「受信任中国号码」接收一串四位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