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游戏充值没扣款不还会怎么样(苹果充值游戏成功却没扣款)

我苹果用微信在游戏里充了30块 可是没扣钱怎么办

应该是充值延时。

1、充值成功了

游戏里查看到充值到账,那么充值已经成功,只是苹果手机充值反馈时间比较长,钱肯定会被扣掉。

2、没有充值成功

游戏里查看到充值没到账,既而充失败,或者还在处理中,等待一段时间,或者打电话给苹果客服,充值过程是微信把钱打给苹果,苹果打给游戏,打电话给苹果客服应该就可以解决。

苹果手机充值注意事项

1、游戏必须是用你自己的这个Apple ID下载的,用一个ID下载的游戏,不能用另一个ID充值。

2、你的这个ID必须绑定了有效的支付方式,比如银联、银行卡(现在又增加了支付宝和微信支付)。

3、你的这个ID必须没有欠款,如果之前下载了付费应用或者购买了其他付费项目,但是你后来一直没能完成付款,那你的ID就会被限制下载和交易。

4、如果不是上述原因,或者是上述原因但你自己无法解决,请去苹果中国官网,进入 技术支持,联系Apple ID的支持。

我苹果手机充值了没扣钱

充值延时的原因。

1、充值成功

游戏里查看到充值到账,那么充值已经成功,只是苹果手机充值反馈时间比较长,钱会在到账时被扣除。

2、没有充值成功

游戏里查看到充值没到账,既而充失败,或者还在处理中,等待一段时间,或者打电话给客服,充值过程是微信把钱打给苹果,苹果打给游戏,打电话给苹果客服应该就可以解决。

苹果手机充值注意事项:

1、游戏必须是用自己的这个Apple ID下载的,用一个ID下载的游戏,不能用另一个ID充值。

2、个ID必须绑定了有效的支付方式,比如银联、银行卡(现在又增加了支付宝和微信支付)。

3、ID必须没有欠款,如果之前下载了付费应用或者购买了其他付费项目,但是后来一直没能完成付款,ID就会被限制下载和交易。

4、如果不是上述原因,或者是上述原因自己无法解决,请去苹果中国官网,进入 技术支持,联系Apple ID的支持人员解决。

苹果支付有延迟 没扣款之后一直欠着 这样会不会封号

如果苹果ID一直欠费,icloud账号会被冻结。建议尽快充值交费。Apple ID充值步骤:

1.在手机进入apple应用商店,接着下拉到最下面。

2.点击自己的apple ID账户。

3.在这里选择查看apple ID。

4.输入密码验证,接着点击充值。

5.选择充值金额,选择付款银行,再点击下一步。

6.接着点击前往银行网站。

7.在这里输入卡号验证银行信息,完成订单的付款。

苹果iPhone是苹果公司研发及销售的智能手机系列,搭载着苹果公司自行研发的iOS移动操作系统,第一代iPhone于2007年1月9日由发布。苹果iPhone所采用的多点触控技术和它友好的用户界面对其他制造商的智能手机设计产生了深远影响。美国的时代周刊将其称为“2007年的年度发明”。

苹果游戏支付成功,但没扣钱,是正常的吗?

如果是使用了苹果手机,并且在游戏上面买了一些装备,没有发现扣钱的情况。可能是网络有延迟,当网络延迟过了的话,就会收到短信了。而且也很有可能自己是拿银行卡进行支付,而银行卡并没有开通短信通知功能,所以说也就不知道被扣钱了。其实网络延迟是常有的事情,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扣钱,而且即使是当时没有扣钱,那么过后系统检测到了的话,也是会去扣钱的。

刷新一下

支付成功没有扣钱,可能是因为自己的网络不好,没有刷新出来金额的减少。小编之前也遇到了这样的情况,利用手机进行付款,而在查看金额的时候,也发现了金额没有任何的变化。但是刷新一下,或者是换一个网络,就会发现有变化了。相对于来说,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去刷新一下,因为有一些如果支付成功,但并没有进行扣款的话,那么很有可能会影响到自己的征信问题。

余额不足也会导致此类情况

那么没有扣款成功的话,也很有可能是因为自己余额的金额不够,或者是对方的网络没有显示。虽然说游戏很好玩,但是也希望大家不要在游戏当中充太多的钱,而且买游戏装备也是需要去认真的思考一下。因为毕竟游戏是一个虚拟世界,如果说在游戏当中充了很多的钱的话,最后也拿不出来,所以说没有必要。

网络问题没有扣款成功

而且在购买游戏装备的时候,大家也应该要去查看一下有没有多扣钱,或者是有其他的情况可以联系客服帮助解决。一般没有扣钱,就是因为网络延迟,或者是系统没有检测到,过一段时间就会发现已经扣款成功了。支付成功本身就是代表着扣款成功,所以说没有扣款,完全就是因为网络的问题。

苹果手机游戏购买了道具没扣款 这钱我不还了 换个id可以吗。他会不会起诉我?

你苹果手机游戏购买了道具,没扣款,后期如果你还继续使用这个ID的话,就没办法进行下载,你换个ID的话应该就没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