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下面显示不同的两个手机(appleid显示两个手机)

本文目录一览:

1、新买的苹果7P ID下面显示2个手机一个6sp一个7p但是这个6sp我没用过怎么会显示在上面2、查找apple里面显示一个id里面显示两个手机是怎么回事3、两部手机同用一个ID,在查找我的iphone时显示对方手机出现iphone(2)是怎么回事?

新买的苹果7P ID下面显示2个手机一个6sp一个7p但是这个6sp我没用过怎么会显示在上面

1、新买的苹果7plus更新软件有两个ID,可能是手机上面登陆了两个不同的AppleID账号。

2、首先点击手机设置——iTunes store和AppStore,然后在里面查看登陆的AppleID账号。

3、然后再进入到设置——iCloud,点击查看iCloud的登陆的账号跟iTunes store里面登陆的账号是不是一样。

4、如果不是就找到问题所在,直接把其中一个账号修改,是两个设置里面登陆的账号一样,就不会出现题目中的问题。

查找apple里面显示一个id里面显示两个手机是怎么回事

你是否有过两个苹果手机,或者你的账号分享了给别人使用。都会造成有两个。

两部手机同用一个ID,在查找我的iphone时显示对方手机出现iphone(2)是怎么回事?

设置-通用-关于本机 -第一行 名称可以自己更改名称显示 ,此时对方的名称为iphone(2),即显示iphone(2),也可以设置中文名称。这个是可以自定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