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翻译软件(苹果手机翻译软件在哪里)

苹果手机自带的翻译软件怎么用

苹果手机自带的翻译软件怎么用?苹果更新ios14系统后,系统自带有翻译软件,那么苹果IOS14自带翻译软件怎么用呢

工具/原料

more

设 备: 苹果手机 ; 操作系统: IOS 14.0.1 版本

方法/步骤

1/7分步阅读

苹果手机先升级到ios14版本,升级后会有自带的翻译软件,点击打开这个翻译软件

2/7

分别点击上方左右两侧的语言(左侧是待翻译的语言,右侧是翻译后的语言)

手机软件翻译-多语言互译

广告

3/7

根据需要选择需要翻译的语言后,点击右上角“完成”

三星Galaxy S20系列手机 双11狂欢钜惠

广告

4/7

然后点击中间的输入文本的文本框

1500左右买什么手机比较好-京东手机,拉近你和远方的距离!

广告

5/7

输入需要翻译的文字后,点击右下角“前往”

6/7

就能看到自动翻译成目标语言了,也可以点击录音机图标

7/7

然后通过语言说出需要翻译的文字内容即可自动翻译

iPhone上最好用的翻译APP是什么?

语音翻译器,可以直接在苹果应用市场下载。

优点一:支持的语言多,如果是以旅游为目的的,那么它支持的语种绝对可以满足你。

优点二:支持语音互译模式,你可以直接和老外进行语音对话交流,语音翻译很方便

优点三:操作简单,页面整洁无广告

操作步骤:

第一步:打开工具

打开后选择翻译模式,总共有语音翻译与文本翻译两种模式可供选择,我们选择语音翻译模式。

第二步:中文翻译成英文

点击最下角的中文按钮,进入录音页面开始说话,录音完成后点击完成按钮,开始进行中文翻译英文。

第三步:翻译结果

翻译结果会以中英文文本框和英文语音播放两种形式出现,同时文本框中有一个喇叭按钮,点击可以进行英文语音重复播放。

第四步:语音互译

在语音翻译器中可以进行中英文语音互译,点击最下角的英文标志按钮,录入英文语音,就可以进行英文对中文的翻译。

苹果手机自带翻译软件在哪

相比很多用过苹果手机的小伙伴其实苹果手机有一个翻译功能吧,iphone翻译功能用起来非常简单,随时随地都能帮你翻译单词或句子。那么这个苹果手机翻译功能在哪呢?

1.首先打开苹果手机的【备忘录】功能,然后我们在备忘录中输入一个英文单词,接着我们长按选中这个单词

fma23e4f38/16f5c2437f8d5d99.jpeg"/

2.再点击【查询】按钮

3.最后进入【词典】页面,就可以查看这个单词的翻译了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