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被别人绑了苹果id,对我有影响吗(苹果id绑了别人的邮箱)

本文目录一览:

1、邮箱被其他苹果id占用怎么办2、QQ邮箱被别人苹果ID绑定了,然后手机号码也换了,我应该怎么能改回来?3、有人用我的qq邮箱注册了apple ID怎么办4、我的qq邮箱莫名其妙的绑了别人的apple id,导致我现在无法注册该怎么办?5、我的邮箱被别人注册了apple id6、朋友用我的邮箱做apple id跟我有什么关系吗

邮箱被其他苹果id占用怎么办

联系目前苹果ID使用人,协商修改Apple?ID对应的邮箱。

电子邮件(E-mail)是雷·汤姆林森于1971年对已有的传输文件程序以及信息程序进行研究,研制出一套程序。

电子邮箱是指通过网络为用户提供交流的电子信息空间,既可以为用户提供发送电子邮件的功能,又能自动地为用户接收电子邮件,同时还能对收发的邮件进行存储,但在存储邮件时,电子邮箱对邮件的大小有严格规定。

在网络中,电子邮箱可以自动接收网络任何电子邮箱所发的电子邮件,并能存储规定大小的等多种格式的电子文件。电子邮箱具有单独的网络域名,其电子邮局地址在@后标注,电子邮箱一般格式为:用户名@域名。

利用电子邮箱业务是一种基于计算机和通信网的信息传递业务,是利用电信号传递和存储信息的方式为用户提供传送电子信函、文件数字传真、图像和数字化语音等各类型的信息。电子邮件可以使人们可以在任何地方时间收、发信件,解决了时空的限制,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QQ邮箱被别人苹果ID绑定了,然后手机号码也换了,我应该怎么能改回来?

这个这个只能联系QQ邮箱的客服了。因为太多的信息都是别人的,一般情况下不太容易找回了。

有人用我的qq邮箱注册了apple ID怎么办

注册的时候不是要验证邮箱的嘛,他当时怎么做到的。

1、如果不认识对方,不想让对方继续使用,可以直接邮箱验证登录修改密码,这样对方的苹果手机将登录不了,甚至还可以抹去手机上的所有记录;

2、若对方是认识的人,可以联系对方说明情况,让对方修改下,

3、注册的时候是不需要邮箱密码的,所以也可能被别人冒用了,也许是别人QQ

邮箱号打错了;导致使用的是楼主的邮箱。

4、也可能是因为你的QQ号被别人盗了;也可能是被别人用来做辅助邮箱,输错了;

这样的话你就去你的邮箱看看吧,应该有发自Apple的激活邮件才是,点击申诉,会有相应的流程,按步骤做就行了。

我的qq邮箱莫名其妙的绑了别人的apple id,导致我现在无法注册该怎么办?

可以用你的邮箱登录苹果id,然后删除掉他的的设备,这样就不会接收到信息了,还有就是修改掉苹果账号分密码。

具体情况如下:登录要修改邮箱的账号,在【 apple id和主要电子邮件地址】选项点击选择【修改】,输入你自己的邮箱地址,选择【存储】。

系统会提示你验证邮件已经发到新的邮箱地址,打开邮箱,你会看到两封由apple发来的邮件,点击【立即验证】,输入你自己新的邮箱,原密码。

发展历史

最早的QQ邮箱还只是QQ用户之间发送域内消息的工具,不支持向外域发送邮件。后来开放了向外域发送功能,这是才能成为真正的邮箱。

免费用户容量为5M,最大附件4M,的确小的可怜。通过捆绑在QQ客户端的软件登陆,速度还不错,而那时网易和Gmail的容量都早已上G了。在2005年,QQ邮箱不具有竞争上的优势。

QQ邮箱开始改变是在06年。在05年末QQ邮箱推出了3.0Beta版,获得内测资格后容量由5M直接升级到了1G,附件增加到20M。3.0的界面风格还是很漂亮的。

我的邮箱被别人注册了apple id

应该是你朋友或者认识的人吧!这个用别人的id其实也不是什么好事,比如现在可以轻松的改掉这个id的密码,而他的手机也就变成报废的了

朋友用我的邮箱做apple id跟我有什么关系吗

当时创帐号的密码并不是qq所需的密码(不会同步),所以你在qq密码更改后是不会对apple的帐号密码起影响。

好比我当时使用了11为密码,就算qq这边更改了,依然是使用11登录。

综述,没有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