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标准版怎么开启虚拟化(parallels新建虚拟机)

本文目录一览:

1、Parallels Desktop教程之教你如何创建虚拟机2、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安装与使用教程3、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怎么配置设置4、Mac OS更新后无法启动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

Parallels Desktop教程之教你如何创建虚拟机

方法

在Mac上安装Parallels Desktop 9之后,如果想要创建虚拟机的话,应该怎么操作呢?请转入屏幕顶部的 Parallels Desktop 菜单栏并选择文件→新建...

请根据向导说明进行操作:

1、向导会要求您指定新虚拟机的参数。

2、接着您会收到提示指定您想要安装虚拟机操作系统(您新的虚拟机内部的操作系统)源自的安装媒体(CD/DVD 磁盘或 ISO 图片)。

注意:如果您正在安装一个商业操作系统(例如,Windows)请确定您有该操作系统的许可证而且该许可证可以在单独的 PC(您这样的情况将是一个虚拟 PC)上运行操作系统。

欲了解更多有关如何使用Parallels Desktop 9 for Mac 在您的 Mac 上安装 Windows 的信息,请查看: Mac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

3、您的操作系统一安装,您就可启动虚拟机并如同其他任何 PC 一样用于运行应用程序。

4、如果您想要安装其他操作系统或其他版本的 Windows,您可以同样的方式再创建虚拟机。在 Mac 上您可创建虚拟机的数量没有限制 – 但是您必须注意您 Mac 硬盘上所剩的磁盘空间容量。

注意: 同时运行多个虚拟机可能会降低您整个系统的性能。

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安装与使用教程

Macbook是非常受欢迎的笔记本,在使用过程中,为了能够在Mac和Windows之间切换不同的操作系统,很多人喜欢安装Macbook虚拟机。

而选择Macbook虚拟机,最好的当属Parallels旗下最知名虚拟机软件Parallels Desktop,作为作为全球领先的虚拟化和自动化软件提供商,Parallels一直为打造最好的Mac虚拟机而努力。

Parallels Desktop支持在Mac系统中同时使用多个其他操作系统,不管是最新的Win10,还是市场占有率最高达的Win7,甚至是Linux等操作系统,借助Parallels Desktop都能在Mac中安装并且同时使用。

Macbook虚拟机安装与使用与一般软件有所差别,完整的安装过程分为两部分:安装Parallels Desktop和安装虚拟操作系统。

1、安装Parallels Desktop

安装Parallels Desktop很简单,只要只要按照软件的操作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即可,完成安装后,即拥有了软件的使用权。

图一:安装Parallels

Desktop

2、安装虚拟操作系统

一般软件安装完成之后就可以使用,而Parallels Desktop只是提供了安装虚拟机的一个平台,因此我们还需要在Mac上安装Windows,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在Parallels Desktop中文官网,提供了不同Mac虚拟机安装方案,图文视频相结合,人性化的安装过程,相信都可以快速安装完成。

图二:安装虚拟操作系统

在安装完成之后,就可以在Mac中运行安装好的操作系统了,实现了不同操作系统的无缝切换而无需重启Mac,极大了方便了对电脑使用有着多样化需求的用户,节约了时间,节省了资源,用户体验极佳。而且随着软件的不断升级,它拥有更为便捷的安全向导、随意切换的模式风格并支持云端共享和设备共享,页面设置更加人性化。

Macbook虚拟机中Parallels Desktop 10会是一个好选择,它简单易用,性能良好,且售后服务有很好的保障,能够满足用户专业、休闲、娱乐等各种需求

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怎么配置设置

Parallels?Desktop允许在运行时更改虚拟机配置,在程序运行时连接或断开特定的设备或将其中某些设备切换为其它媒体。

Parallels Desktop的针对性支持比较好,有App整合,可以在比如Pad上进行远端操作,还有其图形性能比较强,玩游戏首选;

最新版Parallels Desktop 12中文版下载地址 :

通常来说,以下虚拟设备可在运行时连接或断开:

软盘驱动器

CD/DVD-ROM?驱动器

网络适配器

音频设备

USB?设备

共享文件夹

如果在虚拟机配置中存在打印机和串行端口,也可以在运行时管理它们。

可以用以下其中一种方式配置这些设备:

使用菜单栏上“设备”菜单中的必要的命令。该菜单仅在虚拟机运行时可用。?

点击位于“状态栏”的设备图标并从该设备快捷菜单中选择命令。在虚拟机运行时状态栏会显示设备信息。

将镜像文件?(*.iso?或?*.fdd)?或共享文件夹拖至状态栏中相应的设备图标上。此选项仅适用于?CD/DVD-ROM?驱动器、软盘驱动器和共享文件夹。

连接?CD/DVD-ROM?或软盘驱动器

如果有多个?CD/DVD-ROM?驱动器连接到虚拟机,在“设备”菜单中它们是以连接的先后顺序排列。第一个CD/DVD-ROM驱动器为CD/DVD-ROM?1,第二个为CD/DVD-ROM?2,以此类推。

连接网络适配器

可以建立三种网络模式中的任意一种:共享网络、桥接网络、Host-Only网络。

连接音频设备

要连接或断开音频设备,请分别选择“开启”或“静音选项,也可以选择输出和输入的设备类型。

连接?USB?设备

Parallels?Desktop将自动检测所有连接到Mac计算机的USB设备。当前连接到虚拟机的设备显示于“设备”菜单的列表中。?当某一USB设备正在被虚拟机使用时,将无法在Mac?OS?X中使用它。

连接共享文件夹

在运行时可用的共享文件夹选项与在“虚拟机配置”对话窗口中的设置类似。

可以将所有的Mac磁盘或仅将Home文件夹与虚拟机共享?

将Windows操作系统磁盘与Mac?OS?X共享

添加新的共享文件夹

连接串行端口

要连接或断开串行端口,请执行以下操作:

点击“设备”菜单,选定相应的串行端口,并在显示的菜单中选择合适的命令。

右击位于状态栏的串行端口图标,在快捷菜单中选择合适的命令。

连接打印机端口

要连接或断开打印机端口,或者要将打印机或输出文件连接到打印机端口,请执行以下操作:

点击“设备”菜单,选定相应的打印机端口,并在显示的菜单中选择合适的命令。

右击位于状态栏的打印机端口图标,在快捷菜单中选择合适的命令

Mac OS更新后无法启动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

具体方法如下:

1、确认ParallelsDesktop的粘贴板共享选项打开。

2、打开虚拟机Windows的Ccleaner软件。

3、点击Ccleaner的工具>启动Windows服务,将Parallels Coherence Service,和Parallels Tools Service这两个功能启用,就可以解决了,完成图如下。这样,更新后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就可以启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