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怎么下载推特(国内苹果怎么下载推特)

苹果下载推特要越狱吗?

不用。Twitter官方中文译名推特是一个社交网络与微博客服务,Twitter风行于全世界多个国家,是互联网上访问量最大的十个网站之一,苹果手机可以在手机应用商店appstore搜索推特即可下载,是不需要越狱的,越狱是让你的手机能够有更高的可玩性,如果是对手机不太了解的用户的话,还是不要越狱。

苹果手机怎么安装推特?

可以尝试先在苹果商店里搜索该软件下载,如果苹果商店找不到,也可以通过搜索引擎或者是链接还有手机助手来下载该软件。但是像这种不是在苹果商店下载的软件必须要安装安全证书才能正常使用软件

苹果手机怎么下推特?

苹果手机直接在苹果应用商店下载推特,不过中国大陆地区因为推特没取得中国工信部软件案号,中国大陆地区苹果用户是苹果手机应用商店是没有推特可下载。

关于苹果怎么下载推特和国内苹果怎么下载推特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