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打不开是怎么回事(parallels desktop无法打开)

本文目录一览:

1、为什么Mac更新成10.10.1之后就打不开parallels desktop2、macbook air 上的parallel desktop8虚拟机突然无法打开怎么办?3、求助 Parallels Desktop10启动时出现这样的文字 虚拟机打不开4、parallel desktop无法使用,无权限访问。5、parallels desktop打不开怎么办

为什么Mac更新成10.10.1之后就打不开parallels desktop

您好,这个问题属于版本问题,您安装的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版本与OS X Yosemite版本不兼容,Parallels Desktop10之前的版本并不能在OS X 10.10上正常使用,我建议您下载更新Parallels Desktop10以上的版本,这样就可以在OS X 10.10上正常使用了。希望采纳

macbook air 上的parallel desktop8虚拟机突然无法打开怎么办?

虚拟机属于软件,里面内容过多就会崩掉。如果是崩掉你只有卸载重新安装了。

求助 Parallels Desktop10启动时出现这样的文字 虚拟机打不开

请去看看你的PD是不是最新完整版,

会导致win打开黑屏的原因:

1,新安装的PD要是付费完整版,才能更好的运行好win。

2,从旧版本升级上来的PD要在安装的过程中删除几个文件的,要不然会使PD10的程序不能完美的嫁接旧版本里面的win系统的文件,所以会导致启动不了win。

希望能帮助到你

望采纳

parallel desktop无法使用,无权限访问。

1.打开Mac的Terminal(平常敲命令的那种)

2.打开你放虚拟机的文件夹

3.在Terminal中输入 sudo chmod -R 755 (此处将虚拟机文件拖过来就能粘贴上路径)。回车输入Mac开机密码即可

4.若还有权限问题在Terminal中输入me=`whoami`; sudo chown -R $me ~; sudo chmod -R u+rwx ~

parallels desktop打不开怎么办

您好!

请下载这个版本使用,装这个程序才是带全功能的。

parallels desktop 11

;uid=1557

parallels desktop 9

望及时采纳:点击我的回答内容的右下角的“采纳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