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B美区APPLEID(JCB是什么)

苹果手机美区的id怎么弄

注册步骤:

一、打开iTunes,并且注销账号。

二、选择地区为美国。

1、把iTunes界面拖到最下面,点击右下角的国旗。

2、在新窗口中找到美国国旗United State,点击选中。

三、下载一个免费的APP。

1、在iTunes上方的菜单栏里面点击AppleStore,在APP列表里面找到一个免费的应用,点击下载。

2、点击Free,在弹出的心窗口中选择创建AppleID。

四、填写注册信信息。

1、勾选同意协议。

2、填写邮箱地址,这个地址将作为AppleID登录iTunes,最好用国外的邮箱,如Gmail、Hotmail等;填写安全问题;填写安全关联邮箱(用于找回密码);填写出生日期(用来判断是否满17周岁)。

五、选择支付方式,填写住址,最为关键的一个步骤。

1、支付方式选择None。

2、填写美国真实地址(可以选填是否免税州),填好之后点击Creat AppleID。

六、邮箱激活账号。

1、点击红色框框里面的文字,发送邮箱激活验证。

2、打开浏览器,登录注册使用的邮箱,查收激活邮件激活账号。

七、回到iTunes,确认激活。

Start Shopping,开始购物,美国id账号注册就完成了。

如何注册美国地区的iphone id

通过苹果官网注册美国地区apple id。

1、百度搜索苹果官网,先进入中国区的苹果官网。

2、进入中国官网后,将网页拉到底部,在右下角未知可以看到中国国旗字样图案,点击进入。

3、进入官网区域切换,这个地方可以选择很多地区,以美国为例,还是将地区列表拉到底部,点击United states。

4、这样进切换到美国的苹果官网了,将网页拉到底部,点击Mange Your apple ID。

5、进入账户登陆界面,点击右上方菜单的Creat your apple ID。

6、接下来是填写基本资料,姓名可以根据自己的英文名字填写,生日记住最好大于18岁的日期哦。

7、这一步是输入你准备好的邮箱地址,并输入apple ID密码,需要强密码组合,含大小写字母和数字。同时选择三个安全问题及输入答案。

8、打开你填写的邮箱,将收到的验证码,填入下面的对话框,点击continue按钮。

9、注册程序完成了,点击这个界面的链接进行账户激活。

10、跳转到激活界面,输入你刚刚注册填写的邮箱地址以及apple ID密码,点击continue。

注册完成。

参考资料来源:苹果官网-创建您的 Apple ID

如何获得海外appleID黑科技

获得海外appleID,比如美国区的AppleID仅需两步。

第一步:去官网注册ID。用浏览器访问苹果官方网站:,将页面拉到最底部,切换国家到UnitedStates点击AccountManageYourAppleID在新页面底部点击CreateYourAppleID,电脑页面也在最下方。填写注册资料(姓名/国家/生日/邮箱/密码提示问答等)填写邮箱验证码,验证并提交后页面会提示注册成功。该页面的邮箱需要填写未注册过AppleID的新邮箱;国家需要选择UnitedStates;生日最好选择18年以前的日期。

第二步:去AppStore激活新ID。退出原有ID:在手机中打开AppStore点击右上角头像滑动到页面底部,退出原ID。登录新ID:使用刚才注册的美区ID账号密码进行登录在弹出的确认框中点击“Review”进入到激活页面。选择UnitedStates选中同意按钮点击Next,填写付款方式、姓名及地址资料点击Next,登录进AppStore代表激活成功。

如何申请美国区Apple id?

准备工作:

目标地区地址、邮编、电话等信息,gzh内回复对应地区即可。

#1

手机或者电脑打开网址:appleid.apple.com

下拉找到:创建您的 Apple ID

根据要求填写以下信息,国家或地区选择目标国家或地区即可。

注册所需邮箱必须是新邮箱或者尚未注册任何苹果设备的邮箱,密码也必须是字母大小写+数字。

密保问题一定要记牢!!!后期更改信息或者登录网页都要验证密保问题。

下面这三项如果你不想接受苹果的推送可以取消选中,输入字符点击继续。

输入邮箱中的验证码等待验证自动跳转至下一步。

#2

到这里你已经获得一枚苹果账号,但是你还无法正常使用,你还需要完善一些信息。

我们下拉找到付款和送货,点击编辑,来到完善信息界面。

#3

到这里已经完成三分之一,我们登录AppStore,输入刚才注册好的账号。

点击弹窗右侧选项,然后点击同意协议,注意!!!这里直接点击右上角下一步我这里展示的图片是之前注册使用的,所以信息不完整和你的界面有所不同。

然后,等待出现下面这个界面,说明你已经注册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