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绑定paypal(google绑定手机号更改)

谷歌商店paypal怎么登陆

1、打开Play商店并选择一个付费应用。

2、批准所请求的应用程序权限。

3、点击应用程序成本旁边的小箭头。

4、出现菜单,在其中从列表中选择付款选项。

5、屏幕底部将显示一个PayPal选项点击它。

6、输入PayPal帐户信息。

paypal已经注册了为什么google play不能添加paypal账户

Google play 是无法添加中国大陆PayPal账户的。

你绑定失败时候的提示不是已经说得很明确了吗

“你所在的国家或地区的PayPal账户不支持此途径付款。”

PayPal支付接入app需要隐藏吗谷歌审核

不需要。

_雀杞_ayPal进行深度整合,用户可以在Google Pay服务中添加PayPal的账户,在购物的时候,用户可以直接在Google Pay中使用PayPal进行付款,而无需关闭Google Pay应用再打开PayPal。可以在Google Play,YouTube和Gmail中使用PayPal。

怎么为googleplay添加paypal

谷歌官网上如是说:

"您可以在下列国家/地区使用 PayPal 购买 Google Play 上的应用程式和数位内容: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芬兰,法国,德国,希腊,爱尔兰,意大利,荷兰,新西兰,葡萄牙,新加坡,西班牙,瑞典,美国,英国。

不过,您无法在 Google Play 使用 PayPal 购买装置或配件。除了 Play 商店以外,其他需要使用 Google 电子钱包付款的购买交易并不适用 PayPal。"

我是直接添加信用卡到谷歌钱包的,所以没有亲身验证,理论上你只要有上述任何一个国家的VPN,都可以添加PAYPAL账户到GOOGLE PLAY购买应用,但不能购买设备.

谷歌不能添加易贝卡

Googleplay是无法添加中国大陆PayPal账户的。

play是谷歌公司的支付,两个账户。两家公司的支付平台,不存在通用性。就如同你再微信里可以添加银卡可以,但你不能添加支付宝支付。

你绑定失败时候的提示不是已经说得很明确了吗你所在的国家或地区的PayPal账户不支持此途径付款。

google绑定paypal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google绑定手机号更改、google绑定paypal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