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提高支付宝安全限额(苹果手机怎么提高支付宝安全限额设置)

手机支付宝转账怎么提高限额?

手机支付宝无法更改转账额度,需要使用网页版支付宝操作。具体更改限额操作步骤如下:① 打开百度,输入:支付宝登录,点击进入支付宝官网登录。②登录进入支付宝主页面以后,点击帐户设置。③点击下级界面的付款方式和额度设置。④然后即可根据个人需求更改额度限制。扩展资料:为了持续提升支付宝的服务能力给您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2016年10月12日起转账到卡(包括本人和他人卡)收费规则如下:1.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支付宝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超过额度后,超出金额按

苹果手机支付限额在哪设置

以iPhoneX手机为例:

1、打开支付宝,点击右下角“我的”。

2、点击右上角“设置”。

3、点击“支付设置”。

4、点击“免密支付/自动扣款”。

5、已签约中,点击“App Store Apple Mus...”,也就是绑定的苹果支付。

6、点击“月限额”。

7、弹框提示中,点击“立即体验”。

8、选择一个合适的限额金额,点击“确认”。

9、指纹验证身份。

10、就成功设置限额了。

苹果手机怎样修改支付宝转账限额

支付宝的支付额度不能在手机上修改,只能在电脑上的支付宝修改,方法如下:

1、登陆支付宝,进入账户设置--额度设置。

2、在这设置转账额度,点击后面的提升,按步骤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