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苹果ID账号最新免费分享


关注和星标此公众号!

每日资源早知道!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好朋友小迪,免费的苹果ID仅用于登录apple store,主要用于下载APP或体验游戏,严禁在设置或者icloud登录,用完请及时退出登录,维护账号不易,为防止账号冻结,我们将不定期修改密码!谢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没钱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直要等人来救济,孤单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直孤单,失业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直不去找工作,生病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病不起,输了并不可怕,怕的是一败涂地。

美国ID

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密码】获取

PS:为了防止资源被乱分享,因此密码需要在公众号内回复关键词获取。

以上只列部分ID,更多ID请在公众号获取(公众号二维码在文章底部)。

日本ID

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密码】获取


韩国ID


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密码】获取

香港ID

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密码】获取

更多共享ID和游戏微信公众号:Apple国外id账号ios应用游戏共享

千万不要登陆iCould、千万不要登陆iCould、千万不要登陆iCould,重点说了三次一定要记住,id是已经注册好了的,无需再创建直接登录手机就可以了,下载的时候只需要选择appstore在上面登陆就可以了,如果登了iCould造成白苹果,概不负责。

请各位下载完美国地区的软件后及时退出我们的分享账号,不要影响到其他人的使用。

请不要在共享的苹果id帐号上充值,我们的账号仅仅只能用于提供给你们下载免费的游戏或软件,如果有其他用途的请自行注册或购买私人id账号。购买苹果ID

分享的账号用完后需要返回国内商店,在系统设置中退出美区id帐号,然后手机上登回自己的中国id就可以了。

不要修改账号的地区、邮箱地址、付款方式等资料。

感谢大家一直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