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图电脑版加载不出来(google地图怎么下载不了)

谷歌地图Google Maps打不开怎么办

谷歌地图Google Maps打不开的解决方法如下:

准备材料:电脑、谷歌地图

1、以win7系统为例,打开电脑,

2、进入计算机,进入系统盘,定位到C:\Windows\System32\drivers文件夹,找到etc文件夹,

3、进入etc找到hosts,邮件单击hosts以记事本打开文件,

4、进入hosts文件,在最后添加203.208.46.30 kh.google.com,

5、点击hosts 文件的文件--保存后退出,

6、重新启动Google地球,明显提速,瞬间显示,

7、注意有时候Google地球缓存太多也会加载缓慢,可以清理一下缓存。

谷歌地图怎么用不了

谷歌地图在国内现在不能用,因为Google已经退出了中国市场。

谷歌地图(GoogleMaps)是一种由Google公司向全球提供的电子地图,包含地标、线条、形状等信息,提供矢量地图、卫星照片、地形图等三种视图。

Google地图于2005年2月8日在谷歌博客上首次公布,并于同年将覆盖范围从原先的美国、英国、加拿大扩大至全球。

2014年3月5日谷歌表示印度22个城市的用户已经可以访问谷歌地图中75个在当地比较流行的室内场地地图,包括位于古尔冈的AmbienceMall,以及德里的SelectCityWalk购物中心等。

google map不能显示地图,是怎么回事,求救。

谷歌映射表示“不能显示地图”是由于设置错误造成的。解决方法如下:

第一步、首先可以使用InternetExplorer间接实现,首先右键单击开始按钮。

第二步、接下来右键单击菜单并选择Enter,如下图所示。

第三步、然后需要输入inetcpL。在操作CPL时点击“OK”,如下图所示。

第四步、接下来还需要打开Internet选项卡并单击Connection选项卡,如下图所示。

5、然后需要在连接界面上,点击LANSettings,如下图所示。

6、最后需要在LAN设置界面中选择“LANproxyserver”,输入地址Map.google.com,点击“OK”按钮,如下图所示。

GOOGLE地图。为什么显示不出来?

a.

有些上网拦截工具,会导致地图显示不出来。

您可以关闭诸如"拦截浮动广告"之类的选项,或者卸载拦截工具,地图就能显示。常见的拦截工具主要包括3721上网助手(雅虎助手)、Google

/

百度工具条、卡卡等。

b.

目前mapbar地图仅支持IE

5.5以上版本的浏览器,以及基于IE内核的Maxthon等浏览器。

c.

为正常使用google地图服务,您需要确保浏览器的JavaScript支持已经打开。打开方式:选择浏览器菜单"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默认级别"。

d.

可能由防火墙引起,导致地图无法正常显示。

请将“”、“ditu.google.cn”加入防火墙中的信任网站,再打开防火墙,地图便会正常显示。

e.

清理一下浏览器的缓存试试:菜单"工具"-"Internet选项"-"常规"-"删除文件"(勾选"删除所有脱机内容")。

google地图电脑版加载不出来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google地图怎么下载不了、google地图电脑版加载不出来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