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显示无法使用此邮箱(苹果id显示邮箱不可用)

更改苹果id提示该邮箱不可用

更改苹果id提示该邮箱不可用原因如下:

这个情况有两种可能,有人使用了你的邮箱地址作为Apple ID,或者某个Apple ID把你的电子邮件作为备用邮箱地址。可以致电Applecare苹果技术支持,尝试检查是否有用这个Email注册的账号。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为什么我的苹果id显示无法使用此电子邮箱地址?

应该是这只邮箱已经申请过或者是作为其他账号的救援邮箱存在了。 如果已经申请过不可以再申请 ,如果是作为救援邮箱存在,可以解绑后再用来申请 。

苹果公司(Apple Inc. )是美国的一家高科技公司。由史蒂夫·乔布斯、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和罗·韦恩(Ron Wayne)等人于1976年4月1日创立,并命名为美国苹果电脑公司(Apple Computer Inc. ),2007年1月9日更名为苹果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蒂诺。

2017年8月2日,苹果公司凌晨公布2017财年第三财季业绩。苹果公司第三财季净营收为454.08亿美元,高于2016年同期的423.58亿美元。

2017年8月2日,知名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公布的报告显示,苹果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为4100万部,较上年同期增长1%,全球市场份额为11%,略低于去年同期的12%。

2017年11月3日,苹果公司发布了2017财年第四财季业绩。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第四财季营收为525.79亿美元,比2016年同期的468.52亿美元增长12%,创下纪录;净利润为107.14亿美元,比2016年同期的90.14亿美元增长19%。

其中,大中华区营收为98.01亿美元,比2016年同期的87.85亿美元增长12%。

2017年11月16日,苹果向其股东支付了创纪录的每股0.63美元、总计30亿美元的的季度股息。苹果公司股票2017年迄今为止已累计上涨了46.5%。

此电子邮件地址已无法用于新appleid使用什么意思

注册了AppleID账号显示电子邮件已用于AppleID,就是表示注册的电子邮件已经创建过AppleID账号了,不需要重新在注册。

只要直接使用这个注册AppleID账号的电子邮箱登录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