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虚拟机安装(vmware虚拟机安装安卓系统)

vmware虚拟机安装教程

vmware虚拟机安装教程如下:

工具:联想电脑、虚拟机。

1、首先,我们打开虚拟机,点击创建新的虚拟机,没什么特殊需要就选典型。

2、接着找到你需要安装系统的镜像文件,关于安装信息如果你没有的话,可以不填,弹出框框直接确认就可以了。

3、安装位置选择一下,建议放到处理速度快的硬盘,设置你想要的磁盘大小,下一步。

4、在选项中,你可以自定义的硬件,建议不要太高,根据你的个人状况来设置。

5、如果,流程走完之后就可以打开了,关于网络来讲本质上还是用的本机的内网,而硬件信息都是可以虚拟的。

vmware虚拟机安装教程 分为7个步骤

1、首先,我们应选择一个合适的虚拟机版本。我们就以VMware-workstation-full-10.0.7-2844087原版虚拟机为例,为大家剖析虚拟机的安装。

2、前期准备:直接百度vm官网下载vm虚拟机安装文件和win7iso系统文件。

3、打开已经下载好的虚拟机安装包。

4、VMware虚拟机安装使用及系统安装教程。

5、选择下一步,继续 接受协议。

6、选择更改安装位置,修改到磁盘空间较大的盘或软键盘,不建议直接安装到系统C盘。选择好安装盘符并建立好目录然后一直下一步直到最后下面最后一幅图执行安装。

7、以上完成后,出现以下画面直接点许可证,输入密钥,然后点输入,完成就好了。

虚拟机vmware安装教程

vmware虚拟机安装教程如下:

电脑:华为笔记本。

系统:Windows10专业版2004。

工具/原料:vmware虚拟机。

1、首先电脑上有个vmware虚拟机安装包软件。

2、然后双击压缩包可打开压缩的窗口界面再双击应用程序(文件最大的那个)。

3、此时打开解压的文件的小窗口自动解压。

4、然后在电脑桌面打开VMwareWorkstationPro安装窗口中点击下一步按钮。

5、切换到最终用户许可协议中先勾选我接受许可协议中的条款后再点击下一步按钮。

6、到自定义安装的路径中可以根据自己需要的安装路径,如果想安装到其它的盘点击更改按钮,在这选择默认安装的路径,所以点击下一步按钮。

7、到用户体验设置选项下可以不勾选,在这选择勾选再点击下一步按钮。

8、然后到快捷方式选项中是否要创建快捷打开方式的位置,如果不想把勾选去掉的选项中再点击下一步按钮。

9、切换到已准备好VMware WorkstationPro选项中点击安装按钮。

10、然后自动安装VMwareWorkstationPro软件中。

关于vmware虚拟机安装和vmware虚拟机安装安卓系统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