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苹果id(管理苹果id界面进不去)

appleID被封了 怎么解除啊

苹果的ID被封可以通过其官方网站来进行解锁。打开其官网点击管理苹果ID,输入账号和密码以后点击解锁按钮并按照页面给出的步骤提示即可完成解封。具体的解封方法如下:

1、在电脑的百度上输入苹果,找到其官方网站以后点击进入。

2、进入到苹果官网以后点击页面底部的管理苹果ID。

3、在出现的界面中输入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

4、此时可以看到页面弹出的提示,该苹果ID被锁定,勾选获取电子邮件解锁以后点击继续按钮。

5、此时可以看到页面给出的提示消息,解锁的方式已经发送到了注册该ID时的电子邮箱。

6、此时打开该电子邮箱以后就可以看到苹果官方发来的解锁邮件,点击该邮件进入。

7、在进入到该邮件以后点击解锁苹果ID进入。

8、页面跳转以后进入到苹果官网,在该页面中输入其对应的密码以后点击继续按钮。

9、页面跳转以后输入手机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继续按钮。

10、在出现的页面中点击解锁苹果ID。

11、页面跳转以后就可以看到已经将该苹果的ID解锁成功了,点击访问账户。

12、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就可以看到已经完成该账户的解锁并登陆进入网站后台。

怎么改苹果id

1、首先打开苹果的 Apple ID 管理页面appleid.apple.com/cn,然后,点击“管理您的 Apple ID”

2、接下来,输入自己想要更改的 Apple ID 和密码,点击“登录”

3、找到我们的 “Apple ID(即主要电子邮件地址)”这一行,下面的不是我们 Apple ID 通行证,点击右边的“修改”链接

4、接下来,输入新的 Apple ID

注: 新的 ID 必须是一个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

不能是救援电子邮件地址

不能是已经在使用中的

不能使用 Apple 拥有的域名

5、在填写好了新的 Apple ID 以后,点击下面的“储存更改”

6、接下来,系统会提示我们,一封验证新 Apple ID 的电子邮件已经发送了。

7、打开自己的邮件收件箱,找到并且打开苹果发送的验证电子邮件。然后点击邮件中的“立即验证”

8、随后,在打开的新页面中输入我们新的 Apple ID 和密码,点击“登录”

9、登录成功以后,系统会提示我们,电子邮件验证成功,可以使用新的 Apple ID 了。

苹果手机id密码被人改了怎么办?

苹果手机id密码被人改了无法登陆可以通过在其官方网站进行重置来解决。打开其官方网站,输入对应的ID账号。通过系统验证以后,在页面中重新输入新的密码即可。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下:

1、在电脑的百度上输入苹果,找到其官方网站以后点击进入。

2、页面跳转后进入到该网站,点击底部的管理苹果ID。

3、在出现的页面中点击忘记密码按钮。

4、页面跳转以后输入对应的账号点击继续按钮。

5、在出现的页面中输入手机号码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继续。

6、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在出现的界面中输入新的苹果ID密码点击继续按钮。

7、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即可看到已经将该苹果ID的密码进行重设,点击前往账户。

8、在登录界面中输入重设的密码点击登录。

9、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即可看到已经通过重设密码的方式登录进入到苹果网站的后台了。

苹果平板忘记apple id和密码怎么办?

苹果平板电脑ID密码忘了可以通过在电脑上打开苹果的官方网站进行重置。

进入到苹果网站以后,点击忘记密码。然后在出现的页面中输入相关的验证信息即可完成密码重置。具体的设置方法如下:

1、在电脑的百度上输入苹果,找到其官方网站以后点击进入。

2、进入到该网站以后,点击页面底部的管理苹果ID。

3、页面跳转以后点击忘记苹果密码。

4、页面跳转以后输入该账号点击继续按钮。

5、在出现的页面中输入手机号码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继续。

6、页面跳转以后在该界面中输入新的密码并点击继续按钮。

7、此时可以看到该苹果ID的密码已经重设成功过了。

8、此时点击平板界面的设置按钮进入。

9、进入到设置界面以后点击APP STORE按钮进入。

10、页面跳转以后输入对应的账号和重设的密码点击登录按钮。

11、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即可看到已经通过重设密码,登录进入到了苹果的平板电脑了。

苹果Apple ID安全提示问题忘了怎么办怎么重置?

可以在电脑上打开苹果的官方网站进行重设。进入到其网站以后点击管理苹果ID,输入账号并选择重设安全问题。依据页面的步骤提示即可完成。具体的重设方法如下:

1、在电脑的百度上输入苹果,找到其官方网站以后点击进入。

2、进入到该网站以后下拉到底部,点击管理苹果ID。

3、页面跳转以后点击忘记了登录密码进入。

4、在出现的登录时遇到的问题中输入自己的账号点击继续。

5、页面跳转以后在出现的重设信息界面勾选安全提示问题并点击继续按钮。

6、在出现的页面中输入该苹果ID的密码点击继续。

7、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勾选获取电子邮件然后点击继续。

8、页面跳转以后可以看到其对应的验证码发送到了邮箱。

9、打开该电子邮箱,可以看到苹果官方发送的验证码。

10、将邮箱的验证码输入到苹果网站以后点击继续按钮。

11、此时页面跳转以后进入到重设安全问题界面,选择需要的问题以及输入答案点击继续。

12、页面跳转以后即可看到该苹果ID的安全问题已经重设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