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5s有id锁怎么解(苹果5手机id锁怎么解)

苹果5s怎么解id锁?

一、如果是自己的apple id,那么可以通过注册邮箱或者注册时的密保来取回密码。你当初注册时的邮箱,也就是你的apple id账号。

二、你如果能拿出足够的购买凭证,证明这个手机就是你自己使用的。这种情况你可以向苹果官方申请解锁或重置ID和密码。(注:在大陆只支持行货)如果是其它国家的iPhone,那么就不可以了。

三、找第三方维修店:更改手机硬件信息,把序列号和IMEI号改成没有进行过与服务器捆绑的号码。更换硬件芯片,iPhone系列需要更换硬盘和基带套件。

温馨提示:我在回答“ID密码忘记”一系列问题的时候,我发现有一些回答者会留下他们的QQ,然后告诉你可以破解,我了解过这些群体。大多数是诈骗的,利用人们忘记id急切的心理,要求先汇款给他们后帮助破解id等,忘记id密码虽然很着急,但还需理智,不要轻易相信所谓的破解id。

苹果5s的id锁该怎么解锁?

除了6s系列外,任何苹果手机解ID只有硬解和软解两种。软解就是钓鱼网站去欺骗原ID主人,将密码钓出来达到解锁目的,这种解开的几率很不到30%,至少我见过的这种方式真没解除来几个。硬解ID的几率就比较大 一般百分之八十以上可以解开,就是动主板,更换基带模块。

如果你的5s ID不是你的被锁了,那么就只有上面两种可以处理。真有ID锁刷机是不可能刷好的。

如果是自己的apple id,那么可以通过注册邮箱或者注册时的密保来取回密码。你当初注册时的邮箱,也就是你的apple id账号。苹果官网找回apple id密码地址:、你要有个自己的邮箱地址,注册后就是你的账号(APPLE ID)

2、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中国

3、点击iTunes Stores,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点击进入

4、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

5、输入你的邮箱地址、密码、密码回答、生日(年龄要大于13岁)等资料,点‘继续’

6、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VISA/MASTER/EXPRESS和无),如果你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

7、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你的邮箱中,你去邮箱里面点哪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iphone5s id锁如何解锁?

一、iCloud账号是绑定在手机串号和序列号上的上的,当手机上登陆iCloud时查找我的iPhone会自动打开,然后苹果服务器记录这台手机的串号(IMEI)和序列号(SN)并和所登陆的iCloud账号绑定,等下次激活时就必须要之前的账号才可以激活,苹果的激活策略是当你这台手机的IMEI和序列号匹配的时候才能激活,所以就是硬解就是要把这台手机的IMEI和相匹配的序列号改变,然后我们来看下图。

二、从左到右分别是硬盘也就是16G的存储器(存储手机序列号),第二个是基带芯片,第三个是码片,(基带芯片和码片是一套的基带配合码片里存储的IMEI才能正常工作)所以理论上来说更换这个三个芯片就好了,但是由于目前5s码片数据读写已经被大神们攻破了,所以换的时候换基带和硬盘就好了,码片数据用专业编程器写进去就好了。然后们看看这三个芯片在主板上的位置。

(1)首先把硬盘用热风枪把硬盘拆下来。

(2) 然后把主板上的焊盘处理好。

(3)再把基带芯片拆下来。

(4)同样处理好基带的焊盘。

(5)然后把新的码片数据导入原来的ID板。

(6)接着把新的硬盘和基带装上再刷个机。

(7)就可以开机激活证正常使用了。

(8)至此解ID锁就完成了。友情提示没有专业工具和手工基础不要轻易尝试以上内容,不然可能会将手机报废。

怎么解除苹果5s的ID锁?

简单的介绍下什么是ID锁:升级IOS7系统或者以上版本的时候,在IOS7系统的激活认证机制中加入了用户防盗措施,即刷机激活需要有原先用户设置的账号和密码方能激活正常使用此设备,否则该设备无法完成激活,就会一直停留在激活界面,变为所谓的砖机。

如果你的iPhone5s忘记ID锁怎么办呢?如果你通过刷机还是无法解决的话,那么我们只能通过硬解ID来解决;目前破解iPhone ID锁的方法大概两种,一种就是带上购买时的正规机打发票和手机包装去苹果公司申请解锁,另一种是通过更换芯片来硬解锁。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iPhone硬解ID锁图文教程。

iCloud账号是绑定在手机串号和序列号上的上的,当你手机上登陆iCloud时查找我的iPhone会自动打开,然后苹果服务器记录你这台手机的串号(IMEI)和序列号(SN)并和所登陆的iCloud账号绑定,等下次激活时就必须要之前的账号才可以激活,苹果 的激活策略是当你这台手机的IMEI和序列号匹配的时候才能激活,所以就是硬解就是要把这台手机的IMEI和相匹配的序列号改变。

方案一:刷机

1、在电脑上安装itunes,安装完后打开itunes;

2、将iphone手机用数据线与电脑相连(能发现iphone,但无法建立连接);

3、同时按iphone的电源键(power键)和home键,直至iphone出现软件安装状态;

4、使用itunes中的恢复功能,重新给iphone初始化(注:iphone中的原始数据将丢失);

5、通过验证和软件重装后,重新激活iphone即可。

方案二:删除密码

1、在电脑中安装itools,安装完后并打开;

2、将iphone 手机与itools连接;

3、找到“文件管理”进入/private/var/keychains/目录,把keychain-2.db 改名,比如keychain-2.bak.db 或直接删掉。 然后按住power键,直到出现红色关机滑条。

4、关机,再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