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外服id购买的简单介绍

如何购买苹果海外id

第一步:打开你的苹果商场——APPstore

第二步:点击账户栏进行验证,点击你的账户。

第三步:点击完账户栏,它需要你输入原ID密码,证明你是本人。

第四步:登录进来之后点击国家/地区

第五步: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

第六步:点击万更改国家或地区后,在这里有非常多的国家地区供你挑选。

第七步:点击同意

第八步: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所有的介绍已经切换成了英文

怎么购买美国appstore上的app

手机端操作:

1.App Store - Apple ID(点击) - 查看 Apple ID - 账户设置 - 付款方式选择“银联”。

2.银联卡基本信息填写。

电脑端操作:

1.访问 iTunes 进行如下操作:

账户信息 - Apple ID 摘要 - 编辑付款方式 - 添加“银联”并进行账号信息填写。

2.银行卡基本信息填写。

填写完成之后就可以用银联进行支付购买付费APP了。

在中国如何使用美国 Apple ID 购买美国地区 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 的内容?

具体的方法和详细的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手机并进入商店,它现在是中文,如下图所示。

2、其次,更改地区和国家,然后输入密码,如下图所示。

3、接着,输入密码并登录后,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如下图所示。

4、然后,单击之后,在出现的选项中选择“United States”,如下图所示。

5、随后,根据自身的需要在此处填写地址等信息,如下图所示。

6、最后,这个设置好了,就可以了,如下图所示。

如何登录购买的苹果国外id

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AppStore,下拉至底部点击“退出登录”退出当前账号。

2、输入在外网注册的AppleID和密码登录,会出现以下提示,点击“检查”

3、接着又会出现两步验证,获取手机验证码并输入

4、之后会出现“完成创建AppID”,此时你还可以切换地区,同意并下一步。

5、之后会弹出表单,付款方式选择None,姓名随便填,注意下面的账单寄送地址,填一个你选择的国家的地址即可

6、最后就可以用这个账户的AppStore下载免费应用了。

iPhone是苹果公司于2007年1月9日开始发售的搭载iOS操作系统的系列手机产品。

购买外服苹果id注意什么

正规渠道。

购买的时候记得开发票,是正规机打发票,有交税的,别整个收据就给你忽悠过去了,发票,保修卡,盒子都要保存好。

购买之前的检查,先别急着激活,特别是机器,外观有无划伤,显示是否有色差等,确定无误后,才可激活机器。

appstore外服id购买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appstore外服id购买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