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购苹果十几年老账号(求购苹果十几年老账号安全吗)

求一个苹果ios5老系统的账号密码,我想下软件

首先我们打开手机设置功能。

找到iCloud,点击打开。

这里会让你输入你的帐号密码,登录键下面有一行小字,提示你是否忘记ID或者是密码,我们点击这里。

4

点击后有两个选项我们选第一个,第二个是ID帐号都忘记了的找回方式,单单找回密码选择第一个就好了。

5

下一步询问你用那种方式自己选择一个就好啦,这里小编就用密保找回的方式示范一次。

谁有苹果老帐号啊借我用用 我不改密码 谢谢了!

用苹果账号下载东西,以后升级都必须用这个账号,否则无法升级更新,以及无法使用内购,如果越狱系统,不需要账号都可以,为了方便,自己申请一个吧,app就可以注册

苹果企业账号有回收的吗?

哎,是啊,没有回收的吧,账号有啥回收的,他时间长了不用官方自动就消除了。

求一个11年注册的苹果帐号

ID还分45?弄这些年苹果头回听说,呵呵,亲,一个苹果ID可以用在多个苹果设备上的,并没有几代苹果对应几代账号的区别!希望能帮到你!

求购苹果十几年老账号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求购苹果十几年老账号安全吗、求购苹果十几年老账号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