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国际版苹果id登录(微博国际版苹果id登录教程)

苹果手机怎么登录国外ID

1、首先查看下我的App Store,现在是中文的状态。

2、紧接着设置国家和地区,修改为美国Apple ID 账号,打开 设置-iTunes Store 和 App

- 点击Apple ID -弹出需要登录的对话

3、登陆进去之后,点击 国家和地区-更改国家和地区-选择United States。

4、弹出 美国App Store的使用条款,点击Agree。

5、紧接着需要设置一些地址信息,最好选择一个美国的地址填上去。

苹果id注册微博怎么登陆

应该ID,不是AD

苹果手机id注册方法:

1.首先在百度搜索appie id,再点击搜索出来的appie id 网址,进入apple id 页面。

2.进入apple id 页面后, 再点击下面“登陆我的appie id”。

3.在右下边有“创建AppLe ID”,点击进入申请苹果帐号页面。

4.填写注册信息,输入电子邮件地址作为您的 Apple ID帐号。

5.然后输入密码,密码如要注意,必须有数字,有大写字母和小写字母组成的才可以。

6.下面信息根据提示将各项填写好,填好后点击创建Apple ID。

7.根据提示进入邮箱验证激活帐号,打开邮件点击“立即验证”。

8.验证后就可以登录苹果帐号了。

用苹果id登录微博安全吗

安全。

苹果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所引入的认证系统,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账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