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手机如何使用google(国内手机如何使用viber)

国内如何登录google商店

详情如下:

直接在GooglePlay登录界面登录你的账号。谷歌Play,原名安卓市场,是谷歌为安卓设备开发的在线应用商店。名为“PlayStore”的应用程序将预装在允许使用GooglePlay的手机上,用户可以在GooglePlay上浏览、下载和购买第三方应用程序

华为手机上怎么使用Google play应用市场?

推荐使用Google Map网页版本,您也可以在第三方App商店下载Google Map,但需要提醒您的是无法在Map登陆Google ID,其他功能均可正常使用。也请关注使用非官方软件的安全风险。

国内怎么使用谷歌地球手机版

先下载了一个应用宝,然后在应用宝商店中搜索谷歌地球,然后下载下来,然后百度搜索下载一个ourplay,最后利用ourplay的导入操作,将谷歌地球导入进ourplay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1.打开谷歌搜索,点击左上角“地图”,切换到地图界面。

2.比如在地图搜索栏里输入河南正阳县,回车。

3.看一下我们得到了河南正阳县的地图,图像中“A”的指示就是正阳县行政区。还可以拖动左边滑块调节地图比例。

4.接着我们看一下正阳县的卫星地图,点击右上角的卫星图标,可得到正阳县的卫星像。

关于国内手机如何使用google和国内手机如何使用viber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